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55届广州美博会抢先看!揭晓日化5大展馆的“操盘打法”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金秋九月,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下称“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6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再现30+馆,精彩纷呈,新商机无限!在即将到来的9月广州美博会上,日化线5大展馆将发挥集群优势,致力构筑一场更立体、更精准的商贸配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金秋九月,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下称“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6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再现30+馆,精彩纷呈,新商机无限!

代际更替,消费升级,产品迭代……在日益变幻的时代下,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随着年轻消费市场的崛起,国内消费观念与习惯的变更,日化产品市场正迎来一片新光景。有报告预计,2022年中国日化产品零售额将超过5500亿元。

在即将到来的9月广州美博会上,日化线5大展馆将发挥集群优势,致力构筑一场更立体、更精准的商贸配对。

1、5大展馆 尽显日化全品类

本届展会,日化线5大展馆均设立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2楼,囊括了日化线全品类。

15574511450911657.jpg

>>分布图奉上!红色区域为日化5大展馆<<

两馆呼应,一键触达“新流量”

1.2馆/5.2馆

实体微商、内容电商、红人电商、国潮品牌、跨境电商、社交电商(彩妆、护肤、保健口服)等。

大环境变化促使着越来越多企业做出改变,一方面,企业寻求新渠道突破。过去一两年,社交电商成为炙手可热的渠道,新零售的竞争变得愈加迅猛;另一方面,社群省力、省时、省钱等特性,让企业迎来了新的转型爆发。

在9月展会现场,全新升级1.2馆新势力主题馆,并与5.2馆遥相呼应,链接公域流量+私域流量,一键触达带货新营销模式,帮助企业构建流量池,更好拥抱新渠道。此外,5.2馆还将聚集大批知名保健口服品牌,开设保健口服展区,竞合角逐新一轮市场。

三馆联动,打通日化全线

2.2馆/3.2馆/4.2馆

2.2馆:全渠道洗护、头皮养护、个人护理小家电、口腔护理、眼部护理、孕婴童护理、IP授权;3.2馆:日化进口品、个人护理、护肤、面膜、整店输出、单品牌店;4.2馆:日化国际展区、日化进口品、彩妆、香水、化妆工具用品

市场消费趋势正在发生变化,护发养发、香氛沐浴、口腔护理普及率在提升;男士理容、孕婴童护理在高速发展;彩妆、护肤、面膜、香水等成为消费基础必备。

小家电也正在快速成长;新国潮、IP联名跨界蔚然成风……三天,2.2/3.2/4.2馆将进一步实现联动,合力呈现日化全线产品蓝图,帮助更多日化企业洞见未来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2.2馆隆重推出“美发无界艺术馆”,将开启20个艺术场景直播间,全国3000+顶级发型师与全球33个国家20多万名发型设计师进行现场互动,并举行中国发型设计师颁奖盛典暨殿堂级偶像网红发型师粉丝见面会,公布2021世博会怀匠人之心“世博金剪”奖!

2、优质商贸配对 市场的开拓

“精准商贸配对,高效合作交流”,依旧是展会的最大初心。

针对日化5大展馆,为了更加有效地促进商贸合作落地,展会立足广州,开启了辐射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等20多个省市线上线下精准买家的邀约。

届时在9月广州美博会上,5大日化展馆将吸引一大批来自一二线甚至是低线市场的采购商,涵盖各个细分品类百货商超、化妆品CS专营店、电商平台、终端门店等日化全渠道经销商、代理商及零售商等。

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搭建和完善供需对口平台,提高参展效率,推动更多企业和采购商建立联系,进行深度洽谈,实现共赢。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许多企业也对9月广州美博会的启动表示无比期待,期望精准便捷找到合适的日化项目与产品!

3、合力宣传 为品牌发声

随着90/00后年轻消费群体、社交习惯的转变,舆论场也正在经历更年轻化的平台转向。商贸之争犹如沙场之战,展会一如既往期望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渠道赋能品牌,助力品牌在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发声。

15582214573184486.jpg

本届展会将联合化妆品报、化妆品观察、化妆品财经在线CBO、中妆网、丽可传媒等日化媒体;以及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第一财经、亿邦动力、腾讯网、优酷网、新浪、搜狐等大众媒体合力宣传企业品牌,深入挖掘行业热点趋势!除此以外,还将利用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百度推流等“年轻化”方式给企业完美曝光!

格局新升级

找寻新商机

9月4-6日

相约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