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怎么获取广州美博会门票?提前预约,轻松入场!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即将盛大启幕!怎么获取广州美博会门票呢?还未预登记即领门票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啦~下面为各位奉上入场须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4-6日

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即将盛大启幕!

怎么获取广州美博会门票呢?

还未预登记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啦~

下面为各位奉上入场须知!

广州美博会开展时间

9月4-5日

07:30-10:00(展商入场)

10:00-16:00(买家入场)

9月6日

07:30-10:00(展商入场)

10:00-14:00(买家入场)

注意:根据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展会实行实名制预约参会,参会人员须提前预约登记。展馆区域实行人车分流,司机与乘客均需经过测温检码后方可进入展馆。

所有入场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为便利您快速入场参观,请按以下5步骤进行操作。

1、参会人员需要在展前关注公众号“美博会” (美博会二维码图),进行展前预约登记。

10120038785483734.jpg

>>美博会二维码图<<

2、提前注册“穗康码”,进场时出示健康码。(PS:申请穗康码时,如需填写场馆所在地,可填写海珠区-琶洲街道-琶洲西南社区)同时,进入展馆需要现场扫描琶洲广交会展馆ABC区通行码。

10122968135941885.jpg

>>穗康码二维码图<<

10130288061357677.jpg

>>广交会展馆ABC区通行码<<

3、测温正常,过安检。本届展会共设有15个红外测温检疫点,请各位结合自身出行交通工具,选择最合适的入口进入展馆。

4、凭身份证及预约登记时形成的专属条形码,换领入场证。

10135845238282355.jpg

>>预约专属条形码图<<

5、换领入场证后,通过门禁。在门禁过闸机时,需暂时脱下口罩露出脸部,进行人脸识别与实名信息核验,核验通过后入场。

10145191498555371.jpg

>>身份证+口罩<<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提前预约登记、提前注册穗康码、提前准备身份证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要摘下,保持1米安全距离。

温馨提示

1、馆内提供免洗消毒液

进入展馆后,主办方现场将提供免洗消毒液供观展人员使用,现场各参展企业也将提供免洗消毒液,供观展人员使用。

2、请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中国大陆以外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照片和复印件无效。

3、请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健康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查验“健康码”并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

4.境外人员(含港澳台地区)需提供解除医学观察证明或能注册穗康码方可进入。

5.谢绝中高风险地区不符合防疫需求的人员入场参观【中高风险地区按国家相关部门最新通告为准】

9月4-6日

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等你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