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广州美博会活动: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0年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隆重举行,同期将举办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广州)(CMHE)。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如日中天的“疯涨式美业”

2017年数据,全国范围内美容机构的数量将近220万家

2018年数据,全国医疗美容机构年产值总量将近4600亿

2019年数据,生美“进攻”医美,医美“依赖”生美,“双美融合”诞生

遭受重创的“脆弱性美业”

2020上半年,美容院老板都在“关店”、“歇业”、“卖口罩”……

2020下半年,美容院老板都在“裁员”、“低价”、“找副业”……

未来可期的“多元化美业”

当下“抗风险能力”是美业这种重服务性的业态首要考虑的问题,于是,很多美业人找到了抵抗风险的能力,构筑了机构“现金流的第二条曲线”。

10160932316447863.jpg

重创后的新机遇

2020,美业市场仍然有更大的机会,展望美业大势,“可持续展”、“人工智能”、“医疗&大健康”、“双美融合”依然是美业发展的主旋律。

可持续发展是持久的事情,人工智能需要依靠高科技,双美融合是个利好趋势,但需要时间磨练,唯独“医疗大健康”才有可能成为美业人快速恢复市场、占领蓝海赛道的利器。

美业与医疗大健康的结合分2个角度去考虑:第一,从美容产品角度考虑,将生物技术应用在美容抗衰领域,起到应有的美容效果;

第二个角度,则是从“品项结合”角度,依靠美业得天独厚的“高净值客源”及“强客户关系”的先天优势,嫁接“医疗健康”刚需性品项,挖掘美业客户美容需求之外的“医疗健康”刚性需求。这就是“美业跨界医疗健康行业”的新机遇。

CMHE——“美医”跨界的推动者

2020年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隆重举行,同期将举办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广州)(CMHE)。

10155555757211520.jpg

邀请全球医疗健康领域近百家医疗机构参与,涵盖辅助生育、精密体检、预防医学、重症管理、细胞治疗、再生医学、生命养护、大健康、基因检测等多个垂直领域,帮助美业机构对接医疗大健康项目,打通两个“万亿产业”,实现更大规模的市场,从而为所有爱美、爱健康的人士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科学的“美医服务”。

美业医疗化时代的弄潮儿

CMHE展会期间,将成立“中华美业精英健康俱乐部”,推动“美业”与“医疗大健康”行业的跨界合作。俱乐部计划在全国50个城市,开展“一城美医会”活动。活动通过邀请美业大咖分享帮助会员解决美业机构获客成本高、品项利润低、抗风险能力差的痛点,同时通过与高端医疗项目对接,达到用“医疗健康”赋能“美业”。9月4日,CMHE开幕式现场将为首批俱乐部创始会员授牌。

创始会员招募

10154260443184852.jpg

条件:具有“求变”“跨界”思维的美业人

费用:免费

300个席位权益

美业城市私董会特邀席位:“一城美医会”高端沙龙

优先邀请对象获得荣誉铭牌,并在俱乐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授牌仪式俱乐部创始会员授牌仪式同期,将举办“创新驱动,跨界重生——新美业 新医疗 新生态一体化增长之道高峰论坛”。

附:论坛议程


9月4-6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B区11.1馆,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一场开拓商机、创造财富、博览美物的全球美业盛宴,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