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论坛:中国社交新电商大会亮点全曝光!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0年第55届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届时2020中国社交新电商大会将汇聚社交新电商领域的先行者、共创者和企业渠道领袖,将于2020年9月4日-9月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5.2馆召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第55届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届时2020中国社交新电商大会将汇聚社交新电商领域的先行者、共创者和企业渠道领袖,将于2020年9月4日-9月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5.2馆召开。

10485083320880777.jpg

本次大会已邀请社交新电商领域超过20位具有远见卓识的落地性嘉宾,高度贴合新电商渠道变迁的会议内容、逾千人的会议规模、具前瞻性的数据案例以及生态打造,将给行业带来一场清风入怀的纯学习盛宴。

10491911118433358.jpg

共赢

1000名参会同行

届时,大会将汇聚社交电商、社群团购、直播带货、电商转型者、服务商、互联网、直播教育、线上供应链、品牌企业、工厂等全产业1000+从业者。

不曲高和寡,唯道近易从,直面交流,挖掘商机,合作共赢。

共享

20+权威主题演讲

9月4-5日,两天会议将分别围绕公域流量、私域流量展开,聚焦流量迁移、直播成长、营销变革、品牌赋能、精域流量打造。诚意满满,静待君来:

数据:《2020直播带货产业白皮书》;私域流量图谱。

趋势:非标时期的直播生态变迁。

官方:微信生态、快手生态等。

案例:全品类4家+企业品牌案例;6家+社群、平台、机构、培训基地案例。

服务:1000+社群团购服务方打通流量揭秘;1000+企业私域打造服务方。

营销:国内TOP营销社群。

共创

《直播带货白皮书》发布

大会现场,美博会将联手清博大数据、艾瑞咨询、艾媒网、蓝莓会发布《2020直播带货产业白皮书》,提供有见地的数据指导。

直播带货的下半场,谁主力军。更健康、更持久、更有活力的直播生态,在一片兵荒马乱中正在形成。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直播将成为一种后来者独有的渠道。

共荣

中国社交新电商奖项发布

社交新渠道发展至今,仍处于新的井喷的前夜,在新渠道移动电商、社交电商、直播带货仍孕育着新的商业模式和创业机遇。

随波逐流?还是逆流而上?谁是这个时期的黑马?谁又能长青不败?

9月4-5日,围绕品牌供应链企业、平台社群、机构而特设的中国社交新电商颁奖盛典将发掘时代闪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