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广州美博会9月4-6日,邀请您共赴2020IPE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即将精彩来袭,诚心邀您共赴这场美业盛宴——专业、品质、权威,突破传统大展壁垒,原料、包装、机械,构建多层次服务平台,2020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原料、包装机械展览会(IPE2020)将于2020年9月4日—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8.1馆隆重开展,力图从产业链源头、供应链终端全面推动中国个人护理用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即将精彩来袭,诚心邀您共赴这场美业盛宴——专业、品质、权威,突破传统大展壁垒,原料、包装、机械,构建多层次服务平台,2020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原料、包装机械展览会(IPE2020)将于2020年9月4日—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8.1馆隆重开展,力图从产业链源头、供应链终端全面推动中国个人护理用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溯源清本 打造优质供应链

原料作为化妆品的源头,化妆品的创新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原料的创新。因而原料的创新开发和应用需要行业的重视和支持。

作为中国国际美博会(下称“CIBE美博会”)与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中国日化院)联手打造的重点项目,此次IPE展整合了双方优势资源,从个人护理用品产业链源头着手,聚焦供应链终端,精准对接市场与行业需求,为国内外优质供应商提供更广阔、更专业、更丰富的展示平台和机会。

11392815545715267.jpg

12000平米展览馆内汇聚了中国日化院、华熙生物、铭康、普济、中轻化工、焦点、泛植、中科、优然、欧诗漫等众多优质原料品牌及供应商,从源头振兴产业,展区同时集聚了数十家包装机械展商,以技术引领未来。

11395891754407124.jpg

洞察市场 前瞻行业发展趋势

美博会联合中国日化研究院、亚什兰、奇华顿、美丽修行、欧正研究院等多方权威代表,开启20场技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内外顶尖原料商及工程师、皮肤医学大咖、数据研究机构以及来自抖音、天猫等社交营销领域代表,共计超100位业内大咖,就新原料与新科技的趋势及应用、最新市场需求趋势、以及供应链群体最关注的主题等方面进行分享。

11403792865085034.jpg

此外,独具特色的“IPE2020直播间”将联合多家化妆品原料,从新技术、新原料、新应用等各个方面为行业提供发展新方向、新思路,起到产业聚集和提升的作用,为新时代下中华民族的美业谱写新篇章。

金秋九月,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8.1馆,IPE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