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活动:供应链大会 最新议程公布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9月4-5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主办的第八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8.1馆A19举行。本次大会分为“天然纯净美妆——研发趋势论坛”、“第六届包装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论坛”、“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四大分论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4-5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主办的第八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8.1馆A19举行。

大会主要聚焦供应链上游,围绕新趋势、新技术、新工艺及原料配方和包装创新,为美妆企业在产品开发决策上提供参考。本次大会分为“天然纯净美妆——研发趋势论坛”、“第六届包装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论坛”、“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四大分论坛。

9月4日9:30-12:00

天然纯净美妆——研发趋势论坛

11530804546513713.jpg

(识别图中二维码报名参会)

随着消费概念的升级,国内化妆品市场成分党崛起,消费者对产品成分越来越关注,更偏向于天然、有机、安全、无添加的产品。“纯净美妆”概念应运而生并逐渐在国内外风靡。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主办,美业颜究院、世界中联中药养颜产业分会协办,JUE觉素创意设计支持,聚焦“天然纯净美妆”,从市场洞察、配方创新、产品开发、功效和稳定性评测等层面展开,邀请上海家化、相宜本草、溪木源、莱茵生物、丝芙兰等企业嘉宾带来分享。大会还将重磅发布《2020年TOP100美妆供应商创新指数报告》。

论坛议程

11534197908782548.jpg

部分演讲嘉宾

11543059850971146.jpg

相宜本草产品测评总监 顾洁

演讲主题:《植物提取“天然”化妆品功效评测》

演讲提纲:

1、天然原料开发及使用的行业现状

2、天然植物资源化妆品的定义及核心要素

3、相宜本草对天然植物资源化妆品的开发思路

4、原料及产品的功效评价

11552496727663785.jpg

上海家化产品研发高级经理 冯春波

演讲主题:《如何提升中草药化妆品的稳定性》

冯春波博士、高工从事日化美妆产品开发工作15年,曾在联合利华、雅芳等公司任职,现在上海家化负责佰草集、典萃品牌的产品创新研发。已发表国内外SCI期刊论文12篇,申请发明专利11项。也是全国食品洗涤消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科技系统专家库专家等。

11561144625508773.jpg

美业颜究院首席行业分析师 李靖

演讲主题:《2020年TOP100美妆供应商创新指数报告》

演讲提纲;

1、中国化妆品代工企业榜单

2、中国化妆品代工企业现状

3、绿色环保原料、包材趋势分析

11563870876066566.jpg

莱茵生物销售总监 郑逢战

演讲主题:《绿色可持续原料新进展及及配方创新》

演讲提纲:

1、天然植物在化妆品行业的创新维度

2、化妆品新原料新技术的更新迭代

3、配方创新的应用趋势

9月4日13:30-16:30

第六届化妆品包装创新高峰论坛

11572251620366163.jpg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主办,小象智合协办,JUE觉素创意、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支持,高美汇(亚洲)品牌策略及设计机构设计支持。

论坛将从包装设计、未来消费者驱动、包装体验、技术革新、AR智能包装等层面展开,邀请来自世界模具蚀纹行业鼻祖斯丹迪斯模德、国际头部涂料商&世界500强阿克苏诺贝尔、武汉大学、天猫等知名企业及学院的嘉宾带来有关分享。另外,会场旁特设包材趋势展示区——觉·包装的艺术,身临其境带你体验包装的艺术。

11584991235953775.jpg

论坛议程

11590173915783217.jpg

部分演讲嘉宾

阿里巴巴商品设计孵化中心大快消线负责人 张政文

演讲主题:《2021线上美妆设计审美趋势洞察》

演讲提纲:

1、天猫平台核心用户

2、核心人群趋势热点

3、包装趋势:色彩、材质、工艺

阿克苏涂料色彩趋势专家 李晓磊

演讲主题:《2021-2022未来消费者驱动下的色彩前瞻及技术链接》

演讲提纲:

1、未来消费者聚焦

2、流行色前瞻预测

3、技术链接与实现

斯丹迪斯模德设计经理 陈立刚

演讲主题:《什么设计能够让一件廉价商品变身百万美元》

演讲提纲:

1、下沉市场和z世代的用户崛起

2、用户对于新消费市场的美学影响

深圳卓上品牌设计创始人 武宽夫

演讲主题:《快消品包装设计创新原则及案例分享》

武宽夫,中国著名包装设计师,2002年创立深圳卓上设计公司。武宽夫先生获得近百项国内外设计大奖,特别是从2009年至2016年,他的作品连续七年获得被誉为世界包装设计领域“奥斯卡”的pentawards设计大赛金、银、铜共11项大奖,为中国包装设计界赢得殊荣。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教授 高智勇

演讲主题:《AR智能包装如何通过交互体验促进品牌营销》

高智勇,硕士,副教授;2008年教育部公派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访问学者;武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积极投身与包装领域的教育工作,20多年任教于国内顶尖院校的交叉应用学科经验沉淀,造就了他全链视角下的包装创新设计视野。

9月5日9:30-12:30

智能制造论坛——后疫情时代,美妆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

13093508001701156.jpg

(识别图中二维码报名参会)

2020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打破了很多美妆企业的计划。宏观经济环境下,美业究竟前路如何,该如何在一片红海中找到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后疫情时代,美妆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

论坛议程

13100927918560160.jpg

9月5日13:00-16:30

科技与品牌——微生态·多元化研讨会

第32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以“微生态·多元化”为主题,探讨微生态产品开发与品牌多元化的趋势与创新之路,拓宽大众对“微生态·多元化”的新认知与新思维。

论坛议程

13104547817035135.jpg

大美博科技与品牌—微生态·多元化研讨会

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展。展期3天,供应链展馆将同期举办10+场活动论坛。原料研发、包装设计、市场趋势、加工制造等供应链上游焦点话题全覆盖,赶快报名参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