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广州美博会B区拍了拍你:专业线朋友们,你准备好来看我了吗?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正式进入“个位数”倒计时,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在琶洲国际展馆盛大开幕!B区拍了拍你:专业线朋友们,你准备好来看我了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正式进入“个位数”倒计时,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在琶洲国际展馆盛大开幕!B区拍了拍你:专业线朋友们,你准备好来看我了吗?

09345875898934322.jpg

作为国内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美业展览,美博会始终以助力美妆品牌成长与升级为使命,以牵手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为宗旨,联动多方资源,不断促进行业的发展与突破。

沉淀实力,也从突破中获得新活力。作为一个善于捕捉时代潮流趋势,致力于沟通行业和市场,完整呈现了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综合板块等产业链结构的超大型美业展览。

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超60场精彩美业论坛与峰会,荟萃数千个优秀品牌展商,整合行业资源,带来发展新增长点。

为何广州美博会B区总是人挤人?

09353184899425100.jpg

多业态融合 多元化发展

如果问谁是广州美博会的“人气之星”?相信“B区”是大家心目中的不二选择。

作为美博会的“多朝元老”,B区凭借什么成为美博会的“常胜将军”?

多业态融合,多元化发展。13大展馆覆盖大健康大医美、皮肤管理、专业美容、减肥纤体、高端抗衰老、产后修复、身体各部位护理、美容仪器、健康检测、国际展团及品牌等板块。在这里,“生美”、“医美”、“养生”、“科技”等将联合产生别致体验,更专业、更精准、更完善。

多个特色专业美容配套展区,百花齐放。10.1馆智能美体内衣展区,以千誉、UORO、纤瀛、匠雕、欧怡、世纪美、智享瘦等以工业4.0为对标的塑形内衣精益生产、个性化智能定制、专业养生型智能健身、健康功能型系列美体塑型衣等多元化产品精彩纷呈。

为规范行业美容仪器去仿除劣之风,美业人士追逐大医美产业热点、获得一手业态资讯的好去处。12.2馆正品联盟专区尤其值得关注!一系列高端正品专业医美级仪器品牌金豪漾、brera 易路达、爱尔丽、INDIBA、华熙生物、GSD、NEO、光美医疗在此展出,最尖端新颖的设备技术在此让你一览无遗,旨在帮助下游美容机构向市场提供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的产品。

11.1馆2020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CMHE邀请全球医疗健康领域近百家医疗机构参与,涵盖辅助生育、精密体检、预防医学、重症管理、细胞治疗、再生医学、生命养护、大健康、基因检测等多个垂直领域,帮助美业机构对接医疗大健康项目,打通两个“万亿产业”,实现更大规模的市场,为所有爱美、爱健康的人士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科学的“美医服务”,争做美业医疗化时代的弄潮儿。

近20场活动 面对面直击市场复苏热点

联动众多知名机构,重磅推出覆盖潮流风尚、细分市场、零售黑科技、门店运营、精准医疗、直播选品等领域近20场活动,与您面对面分享市场复苏热点,洞悉2020年下半年行业发展趋势。

9月4日

越秀粤时尚·最IN潮流发布会

10:00-12:30

B区10.3馆C41

广东月子中心行业论坛

10:30-12:00

B区 11.1馆A14

新美业新医疗新生态一体化增长之道高峰论坛

10:30-16:30

B区 11.1馆G14

塑造新女力之美

11:00-12:00

B区10.1馆A11

洛缇施专场秀

13:00-14:00

B区10.1馆A11

深圳国际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13:30-16:30

B区10.3馆C41

2020CIBE月子产康经营峰会

14:30-16:30

B区10.1馆A11

9月5日

欲望之秀专场活动

10:30-11:30

B区10.1馆A11

天使之手专场秀

13:00-14:00

B区10.1馆A11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美容院如何加强内功逆势而上

13:00-16:30

B区10.3馆C41

“疫”后重“健” 免疫为首

第三届全球精准医疗年度盛典暨全球精准医疗论坛

13:00-16:45

B区 11.1馆G14

美团点评美业学院线下分享会《揭秘“新美业”下的获客留客运营策略》

13:00-17:00

B区C层5号会议室

2020国潮纤体品牌魅力秀

14:30-16:30

B区10.1馆A11

9月4-5日

欧迪玛生殖健康公益讲座

13:00-17:00

B区1号会议室

创见,国际医疗新时代

“新美业新医疗新生态专场系列发布会” 国际医疗健康前沿品项专场发布

9月4日 13:30-16:00

9月5日 10:30-16:30

B区 11.1馆A14/G14

9月4-6号

美妆联播选品会+直播节暨《中国美业专精特产品名录》峰会

B区12.1馆H29

多业态融合

多元化发展

09342218508610053.jpg

9月4-6日

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一起来做美业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