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奈杜星球共同举办国际美甲交流日活动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9月5日14:00-15:00,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奈杜星球共同举办的国际美甲交流日暨奈杜重新定义美甲活动将于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4.2馆A31隆重举办!奈杜星球作为一家独立经营的原创美业品牌,为美甲门店搭建一站式服务体系,提供“运营+产品+技术”的整体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5日14:00-15:00,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奈杜星球共同举办的国际美甲交流日暨奈杜重新定义美甲活动将于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4.2馆A31隆重举办!

10483749698743363.jpg

“重新定义美甲,让美无限生活”这句slogan不仅是此次活动的主旨内容,更是代表着奈杜星球一直对于美甲行业的理解及态度……奈杜星球作为一家独立经营的原创美业品牌,为美甲门店搭建一站式服务体系,提供“运营+产品+技术”的整体解決方案。

公司旗下品牌共分为3个部分:奈杜美甲星球美甲新平台、Nail Office日式美甲综合学院、Lady Grace日本美甲饰品。其中,其独特的款式拍摄风格及立体的视觉效果呈现,让众多美甲人纷纷感叹,这不仅仅只是拍美甲,更是拍一副极具特色的艺术照。

10492698154713848.jpg

在本次奈杜重新定义美甲的活动中奈杜星球将为我们带来了那些“新花样”呢?

01、RICH老师 日式美甲早秋款式演示

10521187197908336.jpg

优奈美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主理人

RICHGEL品牌创始人

SIREGR品牌创始人

国内知名日式美甲讲师

日本 Rapi gel官方认证高级培训讲师

日本 Presto高级美甲师

日本 Ace gel高级美甲师

常年往返于国内与日本参加技术交流

中国国际美甲彩绘组冠军全国十大美甲师

擅长:高级彩绘色彩搭配原创款式设计

作品展示:

10525763760127260.jpg

02、匡亮胜——提升标准化运营能力课题分享

10582168452351165.jpg

(奈杜星球创始人——匡亮胜)

杭州奈杜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主理人

LadyGrace品牌首席执行官

曾任职于美团点评丽人事业部

十余年市场营销管理经验

多家连锁美甲品牌运营顾问

匡总将为大家在会上深度剖析美甲门店现状,分享美甲店营销本质以及如何建立可持续的营销体系、标准化运营的底层盈利逻辑,解答一直以来困扰美甲店主的“一箩筐”问题!

参加奈杜演示活动

大美博国际美甲交流日暨奈杜重新定义美甲

活动咨询:

陈先生15557195370

黄小姐18680558948

除了以上精彩的活动内容外,奈杜星球将在其展位上为大家带来入会惊喜以及意向不到的隐藏彩蛋环节!

1、成为奈杜星球会员

即送3000元的神秘礼包一份

奈杜星球VIP客户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级行政区,目前VIP客户门店累计超越700家,于此同时还在持续开拓国外市场,在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美博会,C区15.2馆 J29 奈杜星球展位上成为其会员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神秘礼包一份!

2、隐藏彩蛋环节

“不想做美甲的杂志不是好杂志”

——《Nailife》

想要做杂志的奈杜星球编辑部+想要做美甲的Fashion Girl=《Nai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