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解锁美博会&月子会所/产康母婴大健康的强强联姻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30万平米超大室内展览空间,4000多个参展品牌,超60+场美业峰会与活动,200,000专业买家,美博会决定开辟新入口,用美体塑形和科技美学的健康修护内衣与月子会所产康业态作为桥梁合作点,并发起《2020CIBE月子产康经营峰会》,让前者改变流量延伸销量,让后者拉长服务周期增加流量入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美业界的现象级平台,从1989年到2020年经历了31年沉淀与突破,见证了中国美业万亿市场发展。

一年4地6展,年展出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年观展人数逾300万人次。

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30万平米超大室内展览空间,4000多个参展品牌,超60+场美业峰会与活动,200,000专业买家,结合当前新经济形势,聚焦直播带货、她消费、新国潮、新零售、社交新渠道、IP跨界、资本孵化等新模式,用“互联网+ 科创力+ 可持续”的跨界拓展内核,不断刷新美业未来发展的可行性。

母婴之新

随着“她经济”崛起和消费升级的到来,85后新生父母们对科学轻松育儿的生活方式逐渐向国外靠拢,期间便孕育了月子会所和产康的专业市场。

通常月子中心(会所)和产康中心会用环境较隐蔽和雅致的酒店/别墅/中高端住宅片区等提供房间并配套系列专业的母婴服务与照顾,涉及产妇膳食、纤体塑身、乳房护理、妊娠纹修护、盆骨修复、私密护理、心理调节、宝宝护理等系列项目。以全方位、多元化、精细化的增值服务满足消费,从而形成独立闭环场景越来越被投资人和关联产业链资源关注。

强强联姻

有没有一种模式,打通以上二者,彼此赋能?是一个新锐领域发展的合作心声,也是美博会扩张“美博2.0大美业”的重要部署。

13212929440116213.jpg

正如那句经济名言“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需求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挑战和机遇也在那里!

找到了方向,接下来便是匹配载体了。

美博会决定开辟新入口,用美体塑形和科技美学的健康修护内衣与月子会所产康业态作为桥梁合作点,并发起《2020CIBE月子产康经营峰会》,让前者改变流量延伸销量,让后者拉长服务周期增加流量入口。

13215988466785753.jpg

据悉,本次峰会大咖云集,干货满满。

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月子中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马明、妈妈网副总裁黄友敬、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执行会长陈新华、火蝌裂变黄小仙、名媛月子会所董事长曹晓光、玄武美业品牌策划董事长易勇、千誉科技合伙人阳作荣、南京神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友良、《炫美头条》首席主持羽彤、CIBE美体内衣总监杨丽等共同出席,为美体内衣与月子会所产康母婴大健康更快更好的融合共赢推波助澜,出谋划策!

在此,小编特别激动的提前剧透本次峰会

6大看点

出席嘉宾

看点一

超级裂变专家,为母婴行业精准引流72万孕产妇到店的黄小仙老师带来专题《月子会所产康门店月进千人精准流量的获客案例分享》,会后赠送独家获客实操工具

13254159344002647.jpg

黄小仙

超级裂变专家

火蝌裂变CEO

看点二:

中国知名母婴平台妈妈网VP黄总发布《90后新生父母大健康消费洞察》,深度走进核心消费人群的心理决策和消费路径

13260310661143718.jpg

黄友敬

妈妈网副总裁

看点三

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月子中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马明先生首次分享《制定月子会所和产康管理规范的始末》,让专业成就未来;

13252812620833353.jpg

马明

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月子中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看点四

玄武美业品牌策划董事长,中国上千个优秀品牌战略操盘手,绝密分享“社交电商2.0革新者,亿级大美业母婴品牌应了解的9维思维导图”,打造超级流量,收割销量;

13251312796518828.jpg

易勇

超级营销模式专家

玄武美业品牌策划董事长

看点五

中国最贵的连锁月子会所创始人,名媛月府董事长曹晓光先生现身说法企业如何打造模式做轻做大?

13245798907764445.jpg

曹晓光

名媛月府董事长

看点六

千誉科技做为美体内衣18年的优秀企业,如何通过独创模式,百搭成功植入千城万店,轻松拓展企业发展版图。

13243497610871121.jpg

阳作荣

千誉智能合伙人

我们不讲理论,只搬运商业中的成功实战,我们杜绝没有价值的劳财伤命,只为价值千金的本次盛会相聚!

更多精彩干货,9月4日下午2:30-4:30广州美博会B区10.1馆A11现场解锁!敬请期待!

展会与活动期间,由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南京神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省美丽关爱慈善基金会、CBC美体塑形内衣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为你的美丽增添一份爱心!"

美博会新冠防护产品公益捐赠活动,也将进行捐赠仪式,为美博会主办承办安保防疫等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参会嘉宾和展商的卫生防护保驾护航!

预报名参加现场各项活动,除可获得爱心企业捐赠经权威机构检测99.99%杀灭新冠病毒的洁悠神抗菌喷剂和抗菌口腔喷剂,喷雾形成隐形防护口罩和手套。保持8小时的抗菌作用,供参展人员更好的保护好自己。

莅临现场,还可尊享瑞士进口La Nature拉纳图睿有机健康胶囊咖啡、茶饮、功能饮品,更可获得各种超值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