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参展须知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要你真正好看过足美瘾!9月4-6日,作为一场博览美物、开拓商机、创造财富的全球美业盛宴,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开启。届时,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60多场精彩美业论坛与峰会,覆盖供应线、日化线、专业线全产业链,荟萃数千个国内外优秀品牌展商,带来美容化妆品行业新一年的突破与创新、商机与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要你真正好看过足美瘾!9月4-6日,作为一场博览美物、开拓商机、创造财富的全球美业盛宴,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开启。

13413784415523524.jpg

届时,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60多场精彩美业论坛与峰会,覆盖供应线、日化线、专业线全产业链,荟萃数千个国内外优秀品牌展商,带来美容化妆品行业新一年的突破与创新、商机与趋势。

13432675042857375.jpg

那么,问题来了~

具体什么时间入场?

观展有什么要求?

是否要办理健康码?

有来美博会的路线么?

为了让广大买家和观众,获得轻松的观展体验,特制9月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观展指引奉上!

1、开展时间,有序入场

9月4-5日

07:30-10:00(展商入场)

10:00-16:00(买家入场)

9月6日

07:30-10:00(展商入场)

10:00-14:00(买家入场)

为期三天的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ABC三大区精彩纷呈:供应9大馆破浪续航,日化5大馆颠覆想象,专业20馆商机无限,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正蓄势待发!

2、预约登记,凭证入场

根据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实行线上预约登记,采取实名办证、实名进场的形式。所以来参会的买家观众,切记须提前进行预约登记。

如何预约登记?

1、关注“美博会”公众号

2、点击“参观信息”的“入场证”

3、点击广州展“预约登记”

4、选择“观众登记”

5、提交手机验证

6、填写个人信息

7、完成“问卷调查”

8、生成美博会“入场条形码”

凭入场条形码可免费换取美博会入场证,记得提前截图保存条形码!

届时请携带身份证在美博会现场凭码换证,重要的事说两遍:别忘了携带身份证哦~

为方便您快速入场观展,还需要提前注册“穗康码”,进场时请出示健康码。

13440610983775657.jpg

(长按二维码识别注册)

PS:申请穗康码时,如需填写场馆所在地,可填写海珠区-琶洲街道-琶洲西南社区。

2、交通路线,逛展指引

9月4-6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必将如同璀璨的明珠BlingBling(闪亮)于世界。

但世界这么大,看来看去全是路,来美博会怕找不清方向?

快速抵达展馆,只需两步——交通路线

地铁

目的地:琶洲站

14115553780723113.jpg

(广州地铁线网示意图)

8号线

展馆A区:新港东站A出口

展馆B区:琶洲站A出口

展馆C区:琶洲站C出口

1、从白云机场出发:

3号线(北延段)机场南→体育西路→(换乘3号线)→客村→(换乘8号线)→新港东→琶洲

全程约55分钟

2、从广州火车站出发:

2号线广州火车站→昌岗→(转8号线)→新港东→琶洲

全程约34分钟

3、从广州东站出发:

3号线(北延段)广州东站→体育西路→(换乘3号线)→客村→(换乘8号线)→新港东→琶洲

全程约21分钟

4、从广州南站出发

2号线广州南站→昌岗→(转8号线)→新港东→琶洲

全程约42分钟

14125577221146816.jpg

的士

出发地车程费用

白云机场约60分钟约150元

广州火车站约35分钟约50元

广州东站约30分钟约35元

广州南站约50分钟约75元

目的地: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

公交途径路线

广交会展馆-公交站:

229、239、262、304、461、461班车、582、582班车、763、988、b7路快线、大学城专线3、高峰快线77、旅游公交3线、夜101、夜20、夜66、夜70。

自驾出行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停车场信息

广交会展馆A区:

会展西路7号门进地下停车场

阅江中路8号门进北停车场

广交会展馆B区:

阅江中路2号门进北广场

会展东路进东北停车场

广交会展馆C区:

会展南三路进12号门进地下停车场

会展南二路15号门进南广场

二逛展指引

根据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展馆区域实行人车分流,司机与乘客均需经过测温检码后方可进入展馆,并且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本届展会共设有15个红外测温检疫点,请各位结合自身出行交通工具,选择最合适的入口进入展馆。

进入展馆时,需要现场扫描广交会展馆ABC区通行码,进行防疫登记。

最后,凭个人身份证及入场条形码,换领入场证。通过门禁。在门禁过闸机时,需暂时脱下口罩露出脸部,进行人脸识别与实名信息核验,核验通过后入场。

温馨提示

1、进入展馆后,主办方现场和各参展企业都会提供免洗消毒液供观展人员使用。

2、请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中国大陆以外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照片和复印件无效。

3、请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健康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查验“健康码”并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

4.境外人员(含港澳台地区)需提供解除医学观察证明或能注册穗康码方可进入。

5.谢绝中高风险地区不符合防疫需求的人员入场参观【中高风险地区按国家相关部门最新通告为准】。

9月4-6日

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超大美业展览,超多论坛峰会

超精彩的全产业链大观园

为美而来,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