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备战“深圳美博会”掘金健康管理展区 谁先力拔头筹?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10月28-30日深圳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健康管理展区以“智能+”助推,找寻商机来这儿就对了!本届10月深圳美博会,将以“智能+”的创新助推,美业新科技、黑科技的大力加码,防医养融合,全新开设健康管理展区,丰富了更多美康品类,届时将多维度阐释健康,带来别致体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月28-30日深圳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健康管理展区以“智能+”助推,找寻商机来这儿就对了!

在现代生活方式、科学技术日益加快的影响下,现代人的健康观念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健康体检、科学养生、防患未然等做法频现于每个人身边,并且越发呈年轻化趋势。

据CBNData发布的一份《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目前九成以上90后已有养生意识,超半数90后已经走在养生路上。大部分年轻人已经逐步建立起比较强的健康意识体系,开始谈论养生保健,做好健康管理。

13445848052208114.png

很显然,科学健康管理已是产业趋势。

本届10月深圳美博会,将以“智能+”的创新助推,美业新科技、黑科技的大力加码,防医养融合,全新开设健康管理展区,丰富了更多美康品类,届时将多维度阐释健康,带来别致体验。

睡眠健康、眼部健康、智能穿戴

新科技加码

都市快节奏的工作步调、陡增的生活压力,开始让越来越多人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以睡眠为例,据《2020中国互联网用户睡眠白皮书》显示,近五成的人存在睡眠不足甚至失眠的问题,长期失眠经常导致机体不能恢复正常精力。

报告还显示,助眠饮品、天然精油/香薰、熬夜修复类美妆护肤品、按摩仪、保健品等成为了大众助眠的欢迎产品。

现阶段,随着新科技的加入,高科技、智能化是健康管理的一大方向,让健康管理变得有数据可循,更加贴近人们生活逐渐成为主流方式。以此为切入点,10月深圳国际美博会健康管理展区布局了睡眠健康(睡眠家居、睡眠单品、环境设计与营造等)、脊椎健康、眼部健康、手足健康等身体各部位健康护理、智能穿戴及检测、健康管理系统等新兴品类,在美丽产业下前瞻性引入高新技术智能化健康类企业,为你提供体验+项目的一站式服务。

养生保健、按摩及配套

防医养融合

又要健康、又要爽,一手补品一手锅,一边护肤一边熬夜,花式混搭,朋克式养生是这届年轻人的真实写照。

CVSource投中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在近百个饮品融资交易中,有近三分之一项目具备花式养生的特质。在这惊人的消费力背后,越来越多美康企业“豪赌“在了养生保健的细分赛道上。

本届深圳国际美博会,将进一步构建防医养融合体系,引入不同类型的养生保健企业及品牌,汇聚时下火热的身体养生保健项目、中医疗养产品、营养口服品,筋膜枪、按摩仪/椅、筋骨健康仪、电疗仪等按摩及配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展品将以“传统+黑科技“的方式呈现,内调+外养,进一步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打造超强阵容体系

精准触达群体

10月28-30日

深圳国际美博会

相约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