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10月深圳美博会入场须知!收藏!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提前预约,轻松入场!10月28-30日深圳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收下这份超强攻略!还未预登记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啦~下面为各位奉上入场攻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提前预约,轻松入场!10月28-30日深圳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收下这份超强攻略!还未预登记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啦~下面为各位奉上入场攻略!

开展时间

10月28-29日

08:30-09:00(展商入场)

09:00-17:30(买家入场)

10月30日

08:30-09:00(展商入场)

09:00-15:00(买家入场)

观展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会展中心

根据《深肺炎防控组(2020)93号》文件的要求,展会全过程全员信息建档,所有进馆工作人员、参展商及观众必须实名登记,进馆人员核实身份后,方可发放有效证件。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公安登记报备、绿色行程卡,并经红外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场。展会期间,十八岁以下人员谢绝入场。

应《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展会开展必须严格实行必要的防疫防护措施。组委会承诺我们势必将所有展商及观众的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有序、高效的展览互通环境。

观众观展流程

1、展前预约登记

参会人员需要在展前关注公众号“美博会” (美博会二维码图),进行展前预约登记.

2、扫描公安登记报备二维码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提前注册“公安登记报备码”,进场时出示公安登记报备码及配合工作人员/安保人员查验。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验证获取“绿码”,并持有效个人身份证信息,进行查验。

公安登记报备码

13512817006343061.png

首次扫码后出现以上界面(图1),点开红框中的展开,在红框中输入个人资料(图2);

完成后点击下面绿色的登记即可出现显示绿色为正常即可。

3、健康行程卡查验

根据国家防疫要求,参会人员必须在“国务院”小程序申报,生成“疫情防控行程卡”,请提前扫描下方“疫情防控行程卡”,通过手机验证获取“绿色行程卡”,显示“绿码”,出示予现场工作人员/安保人员查验后进入测温区。

13521018085640637.png

4、体温检测

体温合格者(37.3℃以下)方可进入展馆。通过安检区时,头部请勿佩戴帽子或其他装饰品遮挡,避免测温出现异常。体温不正常者(超 37.3℃)禁止入馆。

5、凭身份证及预约登记时形成的专属条形码到205换证柜台免费换领入场证。

>>预约专属条形码图<<

6、换领入场证后,通过门禁。在门禁过闸机时,需暂时脱下口罩露出脸部,进行人脸识别与实名信息核验,核验通过后入场。

>>身份证+口罩<<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提前预约登记、提前注册公安码、提前准备身份证;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要摘下,保持1米安全距离!

关于防疫防控国内人员、

外籍人员(含港澳台地区)入场的提示

一. 对于国内人员参观展会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1. 所有进馆人员须在参展前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确保:

① 本人及密切接触者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方可来深。

② 去过重点地区人员参展前完成14天隔离。

③ 进入展馆前,须进行公安登记报备查验,绿色行程卡查验。没有绿色行程卡的人员不得进入展馆。

2.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应在正规的符合卫生防疫条件的宾馆住宿,做到在展期内,尽量不去除展会场地之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外出必带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自觉遵守展馆和当地的各项防疫规定。

3. 所有进入展馆的人员须在展会开展前完成线上实名注册。

二.对于外籍人员(含港澳台)参观展会需要符合什么条件?需要完成哪些手续?

1. 临时入境的外籍人员须提供7天内的核糖核酸检测报告和解除隔离通知书,出示护照原件并配合安保人员登记后,方能到北厅问讯处办理入场证件。办理入场证件时,须再次出示核糖核酸检测报告、解除隔离通知书、护照原件,组委会拍摄上述3份资料照片留底。

2. 常住中国的外籍人员现场出示护照原件(或港澳通行证、台胞证原件)配合安保人员登记,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通过手机验证获取绿色行程卡,方能到北厅问讯处办理入场证件。办理入场证件时,须再次出示绿色行程卡、护照原件等,组委会拍摄护照原件照片留底。没有绿色行程卡的人员不得进入展馆。

3.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应在正规的符合卫生防疫条件的宾馆住宿,做到在展期内,尽量不去除展会场地之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外出必带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自觉遵守展馆和当地的各项防疫规定

三.对于中风险及高风险地区人员参观展会需求

1.必须出示国务院绿色行程码,体温正常

2.出示72小时内的核算检测报告书

3.需要提供14天的隔离证明

4.无法提供以上资料谢绝入场

温馨提示

1、馆内提供免洗消毒液

进入展馆后,主办方现场将提供免洗消毒液供观展人员使用,现场各参展企业也将提供免洗消毒液,供观展人员使用。

2、请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中国大陆以外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照片和复印件无效。

3、请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疫情防控行程卡””,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查验并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

4、谢绝中高风险地区不符合防疫需求的人员入场参观(中高风险地区按国家相关部门最新通告为准)。

10月28-30日

深圳国际美博会

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

等你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