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日化论坛进世博新闻发布会暨世博日化论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10月29日上午,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日化论坛进世博新闻发布会暨世博日化论坛启动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C02A隆重举行并圆满成功。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重要嘉宾: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馆长宗志泉先生、中华文化馆总干事顾纯郡女士、中华文化馆总干事王从新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书记兼监事长、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女士。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月29日上午,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日化论坛进世博新闻发布会暨世博日化论坛启动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C02A隆重举行并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重要嘉宾: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馆长宗志泉先生、中华文化馆总干事顾纯郡女士、中华文化馆总干事王从新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书记兼监事长、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女士。

09363113227044831.jpg

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馆长宗志泉

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馆长宗志泉在致辞时表示,2020世博会中华文化馆的主题是“文化,民心相通的桥梁”,中华文化馆未来将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与各界同仁携手助力本土力量走向世界,打造“跨域多维融合、创新创业创收”的美好蓝图。

09370592512708886.jpg

从左到右:曹平、李勇华、金铭扬、蔡永忠、宗志泉、顾纯郡、王从新、姜齐放

在中华文化馆的指导下,“2020迪拜世博日化论坛组委会”已完成筹建工作,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了“2020迪拜世博日化论坛组委会”揭牌仪式。组委会成员蔡永忠、金铭扬、李勇华、姜齐放、曹平出席。蔡永忠表示世博会是一个国际化的平台,这将成为我们美业本土力量成长的机遇,也将极大地推动我们与国际前沿信息碰撞发展、进步向前。

09373892137833376.jpg

从左到右:杨西伦、曹平、李勇华、金铭扬、蔡永忠、宗志泉、顾纯郡、王从新、许景权、冯华、韩敏、李莉、姜齐放

紧接着,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韩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中国SPA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冯华、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莉、协和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裁杨西伦等行业佼佼者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东方文化在日化产业的传承与演绎”迪拜世博论坛项目启动仪式。

09380983966268413.jpg

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 姜齐放

随后,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姜齐放进行了“东方文化在日化产业中的传承与演绎”世博论坛项目方案的首发布,为在场观众解开了方案的神秘面纱。

据悉,世博日化论坛将包含主题论坛、颁奖盛典两个方面,以理念与模式为主线进行主题分享和论坛对话,通过专业、深度的内容展示东方文化在美业中的荟萃精华;以“溯自然之源”、“怀匠人之心”、“创未来之新”、“跨多元之美”四大篇章进行创新评选,向世界呈现东方企业深厚的硬实力。

在12月25-27日举办的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迪拜世博日化论坛项目将有更进一步的发布。以推动美业发展为初心,以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使命,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企业以本次“东方文化在日化产业中的传承与演绎”世博日化论坛为平台,走出国门,冲向世界!

2021年10月迪拜世博会期待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