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严正声明:2021美博会举办具体时间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近来,在网上流传着中国国际美博会延期、取消的言论,甚至有人打着中国国际美博会的名义发出通知,其行为已给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展商、采购商造成了损失。为此,我们严正声明如下:美博会一年七届,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举办,2021美博会举办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近来,在网上流传着中国国际美博会延期、取消的言论,甚至有人打着中国国际美博会的名义发出通知,其行为已给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展商、采购商造成了损失。为此,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美博会一年七届,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举办,2021美博会举办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442384422701681.jpg

目前我们没有接到任何政府部门关于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延期或者取消的通知,请广大展商、采购商不要轻信谣言,马娅会长邀请各位欢聚广州,我们广州见。

美博会创办于1989年,每年六届,三、九月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五月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二、七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十月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是国内现象级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览会。

所有涉及美博会的消息都将通过上述官方渠道发布。在此,也提请各展商、采购商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我们对任何有侵权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国际美博会组委会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8日


1144551098436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