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3月11日广州美博会举办5G热力形塑发布会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美容院仪器标准推广专业委员会近些年在积极推荐美容院仪器标准化合规的工作,将在3月10-12日的广州美博会为行业人汇报。同时专委会的专家高度评价,一款全新的形体塑形项目,将成为2021年美业新宠,以色列飞顿激光带来的5G 热力形塑。3月11日广州美博会举办5G热力形塑发布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就在春节前,医美行业的标杆企业,生产玻尿酸的“爱美客”,还成为A股市场第三只股价突破1000元的股票。这只股票也被称为“女人的茅台”。颜值经济在过去5年的增长势头十分凶猛。

2017年中国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医美市场。市场普遍认为,医美在中国的增长空间巨大,因为目前医美在中国的渗透率只有3.6%,这个数字也就是欧美市场的1/5。

德勤发布的行业报告,这份报告关注了医美行业另一个快速增长的细分领域:身体塑形。德勤的报告预测,在接下来10年中,身体塑形将会从百亿级别,跨越到千亿的规模。

身体塑形将会成为“颜值经济”的下一个“黄金赛道”

德勤的报告用了一个词来形容这类服务,叫身体的“精雕”。这个概念给颜值经济行业创造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你想啊,你的脸也就巴掌大的地方,能折腾的有限;但身体就不一样了,有无数个局部可以调整,而且可以调整得非常精细。

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愿意往身体上投入资源了

在2018年,中国医美消费者72%的钱花在脸上,28%的钱花在身体上;但到了2020年,在身体上花的钱,比例上升到了46%;相应的,在脸上花的钱所占比例下降到了54%。你看,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愿意往身体上投入资源了。

美容院仪器标准推广专业委员会近些年在积极推荐美容院仪器标准化合规的工作,将在3月10-12日的广州美博会为行业人汇报。

同时专委会的专家高度评价,一款全新的形体塑形项目,将成为2021年美业新宠,以色列飞顿激光带来的5G 热力形塑。

3月11日广州美博会举办5G热力形塑发布会

09432784119500871.jpg

5G热力形塑——以色列飞顿激光技术-医美光电科技引航者。与传统的设备不同,优立塑、酷塑偏向减少脂肪,5G热力形塑在减少脂肪的同时还能身体收紧,边减脂边收紧,客户满意度更高,减少客户在减脂后松垮垂的抱怨。

5G 热力形塑,采用超声+射频 减脂+紧致的非手术性治疗过程,靶向肥大脂肪细胞并振动到触发细胞膨胀液化的频率,热作用使液化脂肪代谢,新生胶原填补脂肪空位,紧致体型。

5G 热力形塑高端定制曲线塑造,4068万次胶原激活+100万次脂肪振动,核心科技实现脂肪与胶原的双重塑美,为更多爱美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人轻松实现专属的私享曲线。轻松拥有马甲线、漫画腿、蜜桃臀……就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