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3月10日至12日广州美博会参观参展注意事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致3月10日至12日广州美博会的参会人员:3月10日至12日,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展会期间大量客商将选择搭乘地铁到达会展中心参展,届时八号线琶洲站和新港东站的客流将大幅增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致3月10日至12日广州美博会的参会人员:

3月10日至12日,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展会期间大量客商将选择搭乘地铁到达会展中心参展,届时八号线琶洲站和新港东站的客流将大幅增长。

因地铁11号线施工及广交会展馆四期施工的影响,展馆内停车场车位数量非常紧张,建议各位参展商、采购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广州地铁提醒您:

乘坐地铁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要摘下并接受体温检测。

展会期间,请您在搭乘地铁时,注意随身携带物品,谨防掉落轨道。闭馆期间为客流高峰期,请您合理安排离场时间,错峰出行,分批有序进出站。请自觉配合地铁安检工作及工作人员指引。

请您关注天气变化,携带雨具出门,下雨期间听从现场安保人员及工作人员指引,早上出站高峰不要在地铁站或出入口等地方滞留,以免阻挡其他乘客通行,造成出行不便;雨天地面湿滑,注意出行安全,感谢您的谅解与合作。

地铁需安检,请勿携带大件行李进站及减少携带背包进站,以便车厢有更多的空间,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含酒精的消毒物品进站。

广州地铁乘车码操作指引

① 入口1:在微信首页搜索栏输入“广州地铁乘车码小程序”;

② 入口2:自行下载地铁官方APP。

11333281196465785.jpg

根据广州交警发布的通知,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事故预防、缓解拥堵能力,3月1日起,全市开展为期300天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创造更加畅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请各位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哟!

11340859323521100.jpg

广州已实施“开四停四”限行措施,请详细阅读广州交警公布的相关实施办法,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表。

展馆周边停车位数量有限,请按照交警部门的管制条例停放好车辆,现场设有电子设备监控,请大家勿乱停乱放,配合交警部门及工作人员执法。多谢您的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