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现场设立核酸检测采集服务点,让您更省心更安全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尊敬的广州美博会参展商、采购商:为了满足参会人员的核酸检测需求,我司与广州康琪莱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委托:广州永诺医学检验所(具备核酸检测资质,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在广州美博会会场设立了核酸检测采集服务点。外地参展人员或采购商,返回前请提前确认当地关于核酸检测的要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尊敬的广州美博会参展商、采购商:

为了满足参会人员的核酸检测需求,我司与广州康琪莱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委托:广州永诺医学检验所(具备核酸检测资质,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在广州美博会会场设立了核酸检测采集服务点。外地参展人员或采购商,返回前请提前确认当地关于核酸检测的要求。例如当前进京返京需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请根据当地防疫要求和行程安排来规划核酸检测。

广州美博会展会期间如需检测的参展人员或采购商,请提前1天填写好您的信息,并预约采样的时间段!扫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后,在所预约的时间段到样品采集地点进行采样,采样期间请现场配合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指引,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候采样。

10215345287510250.jpg

服务时间

2021年3月10-12日,每天9:30-16:30

采集地点

广交会展馆A区一楼5.1馆北门对面5.1-2房

收费价格

75元/人,现场缴费(扫码或现金均可)

报告出具时间

样品采集24小时之内。如果您希望当天拿到检测结果,可在现场咨询工作人员加急服务(加急费用另计)。

报告结果形式

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可下载检测报告及并同步上传粤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