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不断进取,一路狂奔!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完美闭幕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不断进取,一路狂奔。在3月10-12日,为期三天的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再现了30+平方米展览面积、30+展馆规模,以新思潮、新姿态创新展会生态,助推美业高质量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不断进取,一路狂奔。在3月10-12日,为期三天的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再现了30+平方米展览面积、30+展馆规模,以新思潮、新姿态创新展会生态,助推美业高质量发展。

11184517001968635.jpg

HOT火爆现场,聚力开局 再现美业强劲活力

“美博会现场爆了”,十数个场馆入口和换证处都排着如龙长队,ABC三大展区内更是人山人海。据统计,三天时间有超46万人次逛展,行业的勃勃生机与强劲活力,在展会得到尽情展露。

HOT开创新视野 敢为美业先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本届美博会充分利用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展览布局,以“年轻、时尚、跨界、融合”之姿开拓展会5大视野,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高质动力。

“以会带展”,全新上线“破/晓—第四届3·9工程师节”,对话供应链创新发展与未来,活动场外特设个人护理品原料展,创新原料、技术及产品与论坛内容交相呼应。

11192002536887205.jpg

5.2馆网红买手区联袂淘宝天猫同期打造天猫线上专题会场,创新场景、创新模式,消费者和渠道商双向打通,明星网红直播带货选品,千万级流量实力推荐。

本届展会开拓了更多行业新主题。从内衣、轻奢,到医疗健康、生殖健康等等,多元化引领美业资源融合创新,捕捉市场发展新机遇。

中国国际美博会热切关注大学生就业压力,开创美博会金妆直播大赛暨大学生勤工创业联盟启动发布会,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支持毕业生来美业就业。

11195789601736152.jpg

本届展会还开创了“展位预定分期业务”,通过线上申请、灵活付款的方式,减轻企业短期现金负担,帮助更多展商来到美博会这个平台收获成功。

HOT拉“链”成环,“链”上发力 打造全产业链生态

本届展会进一步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拉“链”打造产业生态闭环,ABC三大展区汇集供应链、日化线、专业线、新渠道以及康复业等全产业链产品,展示了美业市场的繁荣商机和发展趋势。

A区“供应+日化”双赋能,覆盖包材、原料、代工机械、绿色搭建、日化、美发、国潮品牌展区,采购交易、商贸洽谈的美好景象随处可见。其中2.2馆进阶为新渠道展区,由渠道端发力推动企业实现专业赋能和资源对接。

11203686028330577.jpg

B区深耕专业美容,包括养生、减肥纤体、酵素、专业美容、医美、国际展团、大健康等等,汇聚国内外高端美容仪器和医美产品。更在创新打造了智能美体内衣展区和轻奢时尚礼品展区,以时尚美丽之姿开辟产业更多的可能性。

C区“三美+康复”创新机,美甲、美睫、纹绣、康复设备,突分细分市场,开拓美康蓝海,财富尽在眼前。更是联合全球高端生殖医院共同发起成立“IVF俱乐部”,为展会生态链入生殖健康板块。

HOT产业聚焦,以会促智 30+活动论坛全面开花

三天展会现场,30+精彩论坛活动轮番上演!汇集国内外行业大咖、专家学者、权威机构,全面解读市场新模式、新业态和新趋势。

破/晓--第四届海豚奖颁奖盛典表彰了推动化妆品创新的优秀工程师,寻找隐形冠军—第三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和首届美妆新锐品牌私董会为新锐品牌拓宽成长思路,2021首届新品开发论坛探究产品创新背后的推动力,口服美容新趋势论坛则深挖细分品类潜力。

2021CIBE中国美业直播创业大会和“社群直播 C位出道”中国私域电商运营大会精准对接线上渠道,美业一公里广东站为渠道商积极赋能行业干货,第二届洗护创新论坛和释放美妆“心引力”—快手本土美妆营销专场则揭示实体的品牌营销思路。

精彩瞬间

世博金剪奖CBC亚太发型色彩2021趋势发布带动亚太地区美学潮流,美业增长运营峰会探讨业务增长运营新思路,国际美甲美睫交流日系列活动展示美甲潮流款式、色彩趋势。

11213018226613620.jpg

至此,为期三天的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完美落幕。

无数次的商贸洽谈,无数笔的采购交易,喜悦是写在所有美业人脸上的收获。本届展会能够创造如此多的精彩,要感谢所有展商和买家的支持。

三月如此美好,五月同样精彩!让我们相约5月6-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携手开拓产业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