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活动集锦 | 直击美博会的那些精彩瞬间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是全球超大规模的美业博览会,服务国内70多万家美业品牌,和国内2000多万美业从业人员,影响世界亿万造美消费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美博会直击 | CBC亚太发型色彩震撼发布

09585608542908185.jpg

世界美发看中国·中国美发看美博。

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是全球超大规模的美业博览会,服务国内70多万家美业品牌,和国内2000多万美业从业人员,影响世界亿万造美消费者。

CBC发型色彩发布专业委员会和ICD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旨在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中国美发行业的培训与文化交流、制定与推行行业标准、打造行业数字化建设等领域,共建中国美业新格局。

5月6日-8日,3天18场时尚大秀轮番上演,CBC亚太发型色彩震撼发布!

海内外殿堂级导师现场传授干货,行业明星大咖解读时尚潮流趋势!

盛大的视觉盛宴,启发的智慧交流之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美博会直击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

10003699165283334.jpg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8.2馆D07如期举办。

现场有来自北京工商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暨南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11支决赛队伍,包含护肤类设计6款、洗护类设计5款、香水配方设计1款产品研制报告分享。全方位展现了研发后浪的创新力量。

活动现场,中国香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慧良、伟博海泰集团创始人李和伟、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科学总监蔡臻子、芬美意香精开发副总监王咏蕾、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配方开发经理岳娟、逸仙电商护产品研发负责人何益飞六位行业大咖也针对每一支队伍都进行了专业犀利的点评!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全面的产品研发思路和经验分享!

美博会直击 | “引领者说-美妆行业风向论坛”

10020875727625602.jpg

5月6日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合有赞主办的“引领者说-美妆行业风向论坛”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7.2馆D01A隆重举办。活动特邀知名媒体人、美妆专家、知名品牌商家等嘉宾一起从趋势、方法、实战、赋能等角度探讨私域的奥秘!

会上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与杭州有赞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家的见证下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强强联合,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助推美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共话美业新篇章。

5月6-8日,想要获得更多关于化妆品行业发展新趋势、社会化营销、拓客转化等更多有价值的干货,来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7.2馆D01A。

美博会直击 | 国际男士理容大会

10030806980954087.jpg

国际男士理容大会5月6日早上举办了开幕仪式以及主席团、女性理容团成立,并在下午进行了非常激烈的四轮Fast-Fade快速渐变赛和两轮Freestyle创意赛。人群完全集中围绕着舞台,气氛十足,超过预期的人流量,每一分钟都把BarberChina展区挤得满满当当,驻足观赏全天。

美博会直击 | 国际美甲交流日暨美甲流量增长大会

10035694478051836.jpg

5月6日,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美甲大咖鸿图商学院、上海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杭州大虾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媒体的《国际美甲交流日暨美甲流量增长大会》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6.2馆F10A论坛区圆满举办!

会上,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姜齐放、美甲大咖总裁穆大炜、有赞美业大客户团队华南区负责人何苗、上海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启明、苏州点睛美甲副总Summer杨平、美业直聘官&魔丽卡连锁商学院院长安哥针对美甲店如何玩转小红书、抖音、微信实现门店业绩翻倍增长?如何通过私域流量和客群运营,激活沉睡客户,实现裂变式客户增长?如何高效找到牛人,让门店不再缺员工等门店痛点内容进行深度解读!

美博会直击 | 2021“CIBE中国短视频直播电商大会(华东站)

5月6日,2021“CIBE中国短视频直播电商大会(华东站)”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陆一琴、张天翼、贺冬冬......这些来自抖音、京东、快手等短视频、电商平台的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短视频直播电商的特征和趋势。更有知名品牌、MCN机构、主播达人助阵,精彩连连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