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巨邦国际携“黑科技”亮相美博会
出处:巨邦传媒 作者:巨邦传媒
[导读]2021年5月5-8日,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燃情国家会展中心,巨邦展位6.2馆C08A/C08K,震撼来袭!除产品套盒外,现场最受瞩目的当是三个Model,也是我们的“太空人”,身批战甲,全身布满线圈,某种不可知的潜在能量正蓄势待……原来,这是巨邦新推出来的“黑科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989年至今,中国国际美博会载着美业的春天,走过30余载。从广州到上海,四衢八街,十里洋场,数不尽的古今风流,而巨邦国际就是其中最耀眼的一枝。

2021年5月5-8日,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燃情国家会展中心,巨邦展位6.2馆C08A/C08K,震撼来袭!

当第一束阳光打在我们脸上,希望的火种已经点燃。四叶草是希望的象征,也是国家会展中心建筑群的象征。在这里,千万美业人集结,而叫醒美业人的第一个声响,就是巨邦!

《巨邦十二信》点燃上海美博会,狼性龙魂,玫瑰铿锵,雄赳赳气昂昂的巨邦精英团队诵背巨邦企业文化,向着“一百年只做一件事——巨邦美胸”的征途出发。

现场围观者众,连保安大叔都竖着大拇哥,说:“这家公司好专业啊!”

巨邦至尊组、签到组、接待组、宣传组等团队各就各位,用最美的笑容迎接客人,用最可口的茶点接待客人,用最专业的话语为观展人答疑解惑。

一声“巨邦欢迎您”,一场“婆家”与“亲家”的相亲,共同开启中国美业财富与传奇的未来!

巨邦八大明星产品矩阵,如玲珑剔透的宝石,又如碧玉妆出的少女,流光溢彩,闪闪惹人爱。

除产品套盒外,现场最受瞩目的当是三个Model,也是我们的“太空人”,身批战甲,全身布满线圈,某种不可知的潜在能量正蓄势待发……

14123390803903505.jpg

原来,这是巨邦新推出来的“黑科技”!(到底怎么玩,请来咱展位~)

巨邦国际副董事长张红说:“未来我们将迎接什么样的挑战,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去战斗。”是的,巨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一直行进在开拓创新的发展之路上。

“今天要比昨天好,明天更比今天好!”这是郭东董事长的话,一年又一年,一日复一日,巨邦人的脚步永不停歇。这战斗的号角,这集结的鼓点,这继往开来、造就美业百年的时代,终将属于我们!

巨邦国际(EMPERY),始于一九九九。服务一线,为中国万千女性的美丽和健康保驾护航;深耕专业,为中国千万家美容门店的繁荣发展砥砺前行;精诚奉献,为中国亿万美业的美好春天创造一个又一个不朽神话。

美博会展位:6.2馆C08A/C08K,巨邦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