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活动集锦 | 捕捉美博会的那些精彩瞬间!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21年5月7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协办、东方美谷联合支持的中国化妆品实体渠道经营创新大会在第57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7.2馆D01A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借力消费升级,见证美丽转型”为主题,围绕化妆品行业发展的特点和趋势、线下渠道化妆品的营销策略、品牌商如何与线下渠道开展对接、数字化手段对化妆品营销的作用、如何充分发挥化妆品导购(BA)作用等话题展开精彩分享。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逛展直击 | 中国化妆品实体渠道经营创新大会

2021年5月7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协办、东方美谷联合支持的中国化妆品实体渠道经营创新大会在第57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7.2馆D01A隆重召开。

14573647054222183.jpg

本次大会以“借力消费升级,见证美丽转型”为主题,围绕化妆品行业发展的特点和趋势、线下渠道化妆品的营销策略、品牌商如何与线下渠道开展对接、数字化手段对化妆品营销的作用、如何充分发挥化妆品导购(BA)作用等话题展开精彩分享。

活动现场重磅邀请到了捷孚凯GFK、新世界大丸百货、杭州大厦、利群集团、美业颜究院、银泰、环球港、见解美播、北国新百广场、利丰利妍等嘉宾进行精彩分享!

逛展直击 | 第四届化妆品产品经理大会

5月7日,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宝洁校友会、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支持的第四届化妆品产品经理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成功举办。

14582429865804504.jpg

本次大会以“观新·溯本”为主题,聚焦产品创新,旨在打通研发和市场,联合BEAUTYSTREAMS、亚马逊、飞瓜数据、美丽修行分别从美妆行业趋势、消费者洞察、产品运营、成分创新等层面发布权威产品开发指南;邀请到男士理容新锐品牌DearBoyFriend亲爱男友、个护新锐品牌摇滚动物园、鲜作护肤品牌沐茶、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得主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系列的产品负责人前来分享产品开发实际案例。

逛展直击 | 《美业风口论坛暨生活美容白皮书发布》

5月7日,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指导下,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美业颜究院联合主办的《美业风口论坛暨生活美容白皮书发布》于5.2馆F01区隆重举办!

14590537678983177.jpg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金铁、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姜齐放、美业颜究院联合创始人彭焕章进行了致辞与指导。

会上邀请到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专业美容项目负责人陈莹、美业颜究院资深市场分析师温仪、艾美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8SPA私域矩阵客户经理林凯、镜面集团副总裁陈坤同、美容姣点媒体总经理王振国、采果猴子创始人CEO刁瑞等美业大咖及企业代表,聚焦生活美容业态现状及发展趋势,从品项研发、技术革新及企业管理等多个维度进行探索,分享门店运营攻略,对品牌进行重新梳理,并重磅发布生活美容白皮书,精彩纷呈,助力各位美业人有效提升门店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创新升级,共同掀起生活美容行业变革热潮!

5月8日活动预告

世博金剪奖CBC亚太发型色彩2021趋势发布

5月6-8日9:00-16:30

6.2馆 E01论坛区

BARBERCHINA国际理容大会

5月6日-8日9:00-17:30

6.2馆 F17J论坛区

嘻呗新锐集市

5月6日—8日 9:00-17:30

7.2馆D01-05展区

第五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5月7-8日10:00-17:30

6.2馆 F10A论坛区

2021第二届化妆品工艺与品控论坛

5月8日9:30-12:30

8.2馆 D07论坛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暨问题性肌肤管理比赛

5月8日10:00-14:00

7.2馆 E22

健康中国·容大行动

暨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5月8日10:30-14:00

5.2馆 F01论坛区

“链”动新格局——CIBE社交新渠道大会

5月8日11:00-15:00

7.2馆 D01A论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