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美博会回顾:靓靓嘅颜!和“热玛吉”一样的热,全民逆龄时代上演
出处:美博会 作者:美博会
[导读]据Zion Market Research调研,2021年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达2160 亿美元;而福布斯数据指出,中国抗衰老市场有1000亿元的发展空间。万千爱美人士出门,先饮杯“靓靓嘅茶”,再做个“靓靓嘅颜”,一个“全民逆龄时代”正在火热上演!从火爆美容市场的抗衰“先锋”热玛吉,到各种内服外敷抗衰护肤产品,抗衰消费市场正飞速发展。在5月6-8日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众多专注抗衰领域的参展企业就已经带来了这一趋势的集中展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112389651181744.jpg

广州美博会举办时间:2021年9月4日至6日

广州美博会举办地点:中国(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馆

不可否认的事实:步入2021年,已有第二批90后加入30岁阵营。“年轻”的容颜,也在逐渐为“年龄焦虑”投资。随着年龄段的下移,加上美容意识的增强,这让抗衰消费市场迎来了激增。

据Zion Market Research调研,2021年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达2160 亿美元;而福布斯数据指出,中国抗衰老市场有1000亿元的发展空间。万千爱美人士出门,先饮杯“靓靓嘅茶”,再做个“靓靓嘅颜”,一个“全民逆龄时代”正在火热上演!

从火爆美容市场的抗衰“先锋”热玛吉,到各种内服外敷抗衰护肤产品,抗衰消费市场正飞速发展。在5月6-8日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众多专注抗衰领域的参展企业就已经带来了这一趋势的集中展示。

01、美龄产品爆发 抗衰老需求火热

据CBNData研究表明,90后乃至95后已经成为线上抗衰老的主消费群体。如果你在小红书上搜“抗衰老”,可以找到35w+笔记、1200+件商品;而在去年5月,淘宝抗衰老相关化妆品月销售额就已达到1.4亿元。

抗衰市场需求已呈迸发之势,从抗衰产品的品类,包括化妆品、药品、保健品等等;到抗衰产品的热点,包括养颜嫩肤、祛皱抗衰、凝胶面膜等等;这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现场,更是有全面展露。

位于5.2馆D03F的法国丝丽,为皮肤年轻化领域定制研发高端的抗衰老产品,以专利原研技术CT50抗击氧化,为细纹、松弛、肤色暗淡、苹果肌下垂、法令纹松弛等衰老难题带来有效解决方案。

而位于6.2馆B20的蔓之研,携品牌全新修护臻品——SkinDNA修护能量系列,带来融创皮肤基因检测数据研究和表现遗传学革新成果,将衰老细分5大维度,开启定向直击老化根源,重塑年轻肌肤表达。

在7.2馆B04D的乘帆商贸更是引进海外抗衰实力,带来日本医美抗衰护肤品Lekarka、日本ASPA.C冻龄丸、KiReKi婍润抗衰老面膜等抗衰产品,吸引了众多买家热情采购。

02、逆龄市场巨大 抗衰项目全面开花

得益于“颜值经济”快速增长,市场上各类抗衰美容项目持续火热,比如提拉紧致皮肤的热玛吉,逆龄水光针、黄金微针等等。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全面开花的抗衰项目更是倍受专业买家的热捧。

6.2馆A27C的尚美国际,在展位上打出了“重组人源Ⅲ型胶原蛋白”的醒目标语,带来了“肌肤塑龄”的秘密。据尚美介绍,该项目面向的是高端抗衰市场,以蛋白种植补充皮肤所需Ⅲ型胶原蛋白,进而达到深层修护/淡纹提升/细腻紧致的抗衰效果。

而6.2A09A的俪人传奇,则带来胶原培植抗衰美容项目,其具有损伤修复、改善皮肤老化等多重抗衰功效。据工作人员介绍,所谓“胶原培植”,就是通过透射波作用鱼肌肤,然后导入激活细胞原液、刺激胶原蛋白生长,从而修复干瘪衰老的细胞。

而6.2馆B19J的宏兴集团带来了超火抗衰项目——7D聚拉提,采用MMFU最新技术,非入侵式提升皮肤紧致,具备非凡的面部抗衰效果,引来现场买家争相体验。

14180659272582274.jpg

03、科学性变美 抗衰技术多向赋能

据京东研究院有关数据显示,在护肤消费平均金额指数中,抗皱品类的指数越来越高,而且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毫无疑问,延缓衰老是值得高度投资的颠覆性创新技术之一。

5.2馆C21B艾可国际专研殖美抗衰20年,包括了女性殖美抗衰产品和项目的研发生产,涉及生殖抗衰、暖宫护巢、亚健康调理等等,专供生殖抗衰养护技术。据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殖美抗衰专业委员会,也一同惊艳亮相。

6.2馆E07E淳誉集团的TBL细胞抗衰,倡导“生态细胞抗衰”理念,带来开创颠覆式无针渗透技术,以纤连蛋白为核心成分推出30余“一分钟抗衰”项目。TBL展位还打出“千城万拓”“全国抗衰闪拓平台”标语,吸引了广大专业买家上前咨询。

8.2馆D31A创美研究院,由若干行业内巨头及国内外众多科学家共同发起设立,专研抗衰老产业创新技术。在本届美博会,创美研究院主要带来了12项推向市场的相关技术,包括:贻贝粘蛋白技术,全能干细胞技术、基因祛斑技术、黄金纳米护肤技术及蛇毒抗菌肽技术等。

在本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现场展商带来的众多抗衰领域新产品、新项目、新技术,以及专业买家对抗衰板块的热情程度都在指向一个结论——抗衰老正在成为美容市场的下一个热点,入局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