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直击行业痛点:3月美博会供应链活动首度曝光
出处:美博会 作者:昕辰
[导读]3月10-12日第59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3000+化妆品工程师、产品经理、美妆品牌商、上游供应商、品牌创始人/操盘手等齐聚一堂,共话供应链创新智造!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月10-12日第59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启幕!

3月美博会供应链展区展览规模全新升级,覆盖6大主题馆,1000+供应链知名企业展商,10+场活动聚焦供应链创新发展。

大咖云集,从数智化供应链、法律法规、包装设计、检测检验、数据、备案、新原料及新应用等近百个热门话题展开分享,直击行业痛点。

3000+化妆品工程师、产品经理、美妆品牌商、上游供应商、品牌创始人/操盘手等齐聚一堂,共话供应链创新智造!

想了解2022更多供应链生态圈?以下精彩活动不断出新,你一定不能错过!

15245993028853456.png

第四届品牌创新大会

时间:2022年3月9日9:30-17:00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规模:500人

参会群体:品牌创始人、品牌操盘手、市场总监、产品经理等

内容介绍:本次大会以“万有引力”为主题,围绕品牌创新的多个维度,邀请10+品牌创始人、操盘手分享品牌增长方法论和具体案例,整合上游供应链、前端营销、下游分销渠道全产业链资源为品牌赋能,深度解析品牌如何通过持续创新与用户产生双向吸引力,进而迸发出千千万万种创新可能。

15252976683813851.png

第五届工程师节暨海豚奖颁奖盛典

时间:2022年3月8日9:30-17:00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规模:500人

参会群体:化妆品工程师、上游供应商、美妆品牌商、产品经理等

内容介绍:自2017年首次筹办, 3·9工程师节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邀请到百余位行业资深总工、专家,跨界巨头从市场、技术、法规等维度,分享了市场趋势、法律法规、前沿科技、新原料及新应用等近百个行业热门话题。

秉持 “致敬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的初心,设立了美妆行业唯一一个针对工程师的奖项-海豚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见证了30位获奖者的诞生,“海豚奖”已经成为表彰化妆品工程师成就最高权威奖项。

作为目前行业里最为精准和专业的科技活动,3·9工程师节已成为行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受到广泛关注,精准覆盖100万+行业人群。

15260072866710015.png

化妆品法规论坛

时间:2022年3月9日9:30-13:00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规模:300人

参会群体: 化妆品工程师、备案员、质量管理员、产品经理等

内容介绍:本届论坛将由中国国际美博会和广东省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联合主办,以品牌、制造、原材料、检测检验、培训服务、海关监管等不同化妆品生态圈专家的视野,从自身特点出发,言传身教,为大家梳理化妆品新条例法规及系列规章对行业不同领域的影响,在“最严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系列配套规章的正式实施、化妆品行业面临剧烈动荡和洗牌的背景下,就如何在化妆品产业继续生存并且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重要课题,作出回答。

15264264676705210.png

中国面膜大会

时间:2022年3月10日14:00-17:30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1.1馆

规模:300人

参会群体:美妆品牌商、OEM、化妆品研究院及工程师群体等

内容介绍:面膜是中国美妆近年来崛起最快的品类之一,面膜大会围绕面膜产品的研发创新、包装设计、市场洞察、消费者心理、新渠道分析等内容展开,旨在搭建技术、包装、市场等交流平台,为美妆品牌提供面膜创新参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