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聚新聚势聚力聚能!上百万专业买家聚首3月美博会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央
[导读]历经33年风雨洗礼,广州美博会早已成为广州市优秀会展名片之一。阳春3月,广州美博会百万买家聚势,助力美业大有可为。展会期间更有100+热门品类亮相,新点、亮点十足。届时还有上万款美妆新品、数十个国际展团震撼亮相,更多精彩等你来解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面对美丽经济进阶发展的需要

3月广州美博会“聚新聚势聚力聚能”

30万+平米超大展览规模

4000+优质大牌企业荟萃

30个展馆全品类延伸开拓

40+市场热门话题全线迸发

感知美业风口 领潮2022美丽经济

15590545946713671.png

上百万专业买家聚首

助力美业大有可为

历经33年风雨洗礼,广州美博会早已成为广州市优秀会展名片之一。阳春3月,广州美博会百万买家聚势,助力美业大有可为。

随着社交、内容、短视频、直播、到家、社区团购等用户触达形式更加多元多变,3月广州美博会大力邀约3000+社交平台、5000+社群团购、10000+直播带货机构参与,囊括全国华南机构主播、全平台电商分销商、跨境卖家、私域社交买手、网红选品团队、MCN机构等跨界资源,共同探讨线上渠道涌现的新趋势、新转折、新玩法。更有超百家线上平台/机构成为联盟伙伴,推动线上渠道的变革创新,为企业、商家进一步赢得增长提供扎实前提。

下沉市场拥有无数待撬动的流量池,美博会始终奔走在一/二/三/四线市场,持续开拓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领域买家群体的精准邀约。3月广州美博会不仅联动山东、河北、黑龙江、安徽、河南、福建、甘肃、天津等全国各省市区域渠道群雄,号召山西、福建、四川、广东、天津、浙江、河北、内蒙古东部、内蒙古西部、云南、山东、安徽等12个化妆品渠道商专委会省级中心成员,还定向邀约各地区行业协会、DM杂志等机构,将构建出一个超大规模的线下美妆生态圈。各行各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找寻美妆出海、细分赛道、模式创新的新动向。

16011884076768062.png

40场美妆论坛轮番上演

百家热门品类精彩呈现

民族美业摇篮,全球展览平台。美博会以“年轻、移动、时尚、跨界”为主旋律,围绕展会精彩呈现40+场次不同热门主题论坛,荟萃直播、营销、私域、破圈、创新、合规、供需等热点话题和新法规、新品牌、新渠道、新爆品分析,聚集更多专业人士解决行业痛点,洞察消费新需求,窥探年度热门项目、探讨美妆未来趋势。盛大的视听盛宴、好玩有趣的互动活动,将打造一个更精准与高质量的传播平台。

展会期间更有100+热门品类亮相,新点、亮点十足。既有科技美容、穿戴甲、口服美容、跨域布局、国际康复展(康复与智能)、潮美嘉年华等新势力品类,亦有SPA式美发养发、健康养生、抗衰、产后修复、轻医美、跨境电商、功效性洗护、香氛香薰护理、国风设计、绿色包装、柔性智造等大实力品类。届时还有上万款美妆新品、数十个国际展团震撼亮相,更多精彩等你来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