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24第6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10盛大开启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昕辰
[导读]广州美博会是国际的化妆品展会之一,每年分别在3月份和9月份举办。2024年3月10-12号广州美博会将于广州琶洲展馆,展示的内容包括化妆品全产业,涵盖品牌、渠道、零售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美博会始于1989年,是中国国内现象级美业展览平台。覆盖全产业链,聚集全世界高端展商、买家人士,与国际时尚界接轨,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更是中国民族品牌诞生的摇篮、品牌的助推器。

广州美博会是国际的化妆品展会之一,每年分别在3月份和9月份举办。2024年3月10-12号广州美博会将于广州琶洲展馆,展示的内容包括化妆品全产业,涵盖品牌、渠道、零售等。届时展览面积将达到30万㎡,展商数量将超过3000家,参与观众预计将达到50万人以上。

10492172034125314.png

产品简介:

日化线:日用护肤品、日用美发品、彩妆、香水、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口腔护理品、孕婴童护理品、洗涤用品、全渠道洗护、护肤、化妆及美发工具等。

供应链:原料、包装材料、标签标贴、机械设备、OEM/ODM/OBM代工工厂、第三方智能科技企业等。

专业线:美容品、医美、养生保健品、养生产品/项目、香薰精油、美体内衣、美体塑形产品、美容仪器、美容院用品、美容院家具、美发养发产品、发品、发廊家具、美甲美睫纹绣美发产品/器材、连锁美甲店、大健康、产后修复、高端抗衰老、身体各部位护理等。

综合板块:软件、APP、设计、人才输出、投资公司、电商平台、知识产权、培训机构、媒体推广、IPE展、国际展、康复展等。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盛会,广州美博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和的买家。参展商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推广市场营销策略,并与同行业的精英进行交流与合作。同时,广州美博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例如论坛、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这些活动不仅会让参与者更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及相关政策,还有机会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同行业人士。

主办方: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李经理(手机/微信)1509998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