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优秀美容院店长必备素质

2009.04.14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作为美容院店长,没有必要天天去宣扬什么思想,什么理念,也不必强调自己多么关心公司、多么关心员工,聪明的美容院店长很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现这些想法。

(1) 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院店长,你不应该具有的行为表现是:

★说一样,做一样。

★只会口头指挥。

★只听一面之词。

★拿不准主意。

★只说不做。

★墙边草,随风倒。

★诽谤和诋毁别人。

★喜怒无常。

★制定只对自己有利的规则。

★口号喊得最响,但行动最少。

★两面三刀。

★挑拨离间。

★不尊重下属。

(2)你应该具有的行为表现:

★少说多做。

★以身做法。

★心口一致。

★说到做到。

★沉默是金。

★行动才有机会使一切变得完美。

★努力将任何事情办好。

★即使做了也不肯多说。

★雷厉风行。

★树立榜样。

★务实。

★注重行动的效果。

显而易见,信誉不只来自于美好的言语,而是将它们变为实际的行动。作为美容院店长,你应该鼓励员工与你坦诚相待,让他们告诉你真实的想法。同时,他们出希望你对他们诚实。让彼此从点滴小事做起,忘掉那些形式化的评定,实际的行动远胜于千言万语。

赶快行动起来吧,千万不要犹豫:聘用最好的员工,充分授权,不要让员工失望,给员工发展的机会,考虑员工意见,平等待人,真诚赞美,容忍错误,为员工沏茶,拾起纸屑,经常对他人微笑,说“谢谢你”,慷慨大度,宽厚人慈,不要有偏心,诚实守信,奖励提出最好建议的员工,请员工共同进餐,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不要直呼他人姓名。

谨记:你不必经常做具体的事务,当你做时,一定要基于自己的信仰,而不是他人的;你所提倡的信仰、理念、想法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现出来。

相关阅读 美容院经营 店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