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连锁店长的素质要求

2009.04.23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美容院连锁店长处于门店的众多关系当中,需顺着当时的场合、状况,代表门店与方方面面打交道,发挥各个关系者在门店中的作用。所以,一个合格的店长必须完成以下的实际工作:

美容院连锁店长处于门店的众多关系当中,需顺着当时的场合、状况,代表门店与方方面面打交道,发挥各个关系者在门店中的作用。所以,一个合格的店长必须完成以下的实际工作:

◆做好店长是最高管理者的工作——管理门店日常经营活动的运作,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

做好门店代理人的工作——作为公司总部的代理人,店长需要和其他地区的各个关系者、顾客、商业伙伴建立良好的关系。店长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公司总部的形象,做出的是代表公司的决定。

做好协调工作——当门店有问题发生时,店长应在第一时间尽快加以协调,使其恢复顺畅。

做好传达者的工作——将公司总部的各项方针、计划等正确、快速地传达给门店的员工。

做好导师的工作——指导和教育门店的员工是连锁店长的一项重要职责。因为新开门店的人员都要从老的门店中抽调,所以,如果店长缺乏这方面的能力,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店长

做好保全的工作——店长必须保障门店一切资产的安全。

做好导购工作——店长也是门店的一名销售人员,她应当了解顾客购买化妆品的心理和需求,这样才能保证门店所经营产品的适销对路,从而使之长盛不衰。

做好商业信息的反馈工作——店长应当及时将门店所在地域的情况和消费动态向总公司进行反馈,以便总院对于市场变化做出应有的举措。

当然,店长要想做好以上的工作,就必须具有一定的素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