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产品的陈列展示要领

2009.08.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如何让顾客走进美容院内,外部标识(重点商品)很重要,那么,能否让顾客消费,内部陈列又更显得关键。

如何让顾客走进美容院内,外部标识(重点商品)很重要,那么,能否让顾客消费,内部陈列又更显得关键。为此,我们将介绍陈列展示的基本观念及一些创意的商品陈列展示指导原则。另外还举出现代一般美容院内较具代表性的商品陈列展示原则,希望您可以从中吸取创新的意念,使您的店内陈列展示更具吸引力,以成功推广产品并达到提高销售的效果。

一.商品陈列的基本观念:

1、基本商品线:

*随时保持安全存量。

*依其商品类别陈列。

*利用它来带动角落的动线。

2、畅销商品:通常也是基本商品,但不绝对是。

*依其所属商品陈列。

*陈列在重要的位置。

*切勿将畅销品远离其它商品类别而摆放在门口,除非是你想促销的唯一商品。

3、高利润商品:这些高价位、高利润的商品可以大大增加营业额及利润,所以值得大力推销。

这类商品要:

*强而有力的展示陈列。

*清楚指出它的用途、特性或品质对消费者有什么(利益),消费者付的钱买到了什么(价值)。

*应选摆在靠近畅销品或醒目的陈列位置。

*成为橱窗展示或墙面展示的重点。

*应放在方便易取的层架上,并和同类产品在一起。

4、辅助产品及主导产品

*应和主导产品依照逻辑的排列,方便消费者选购,否则不易售出。

5、促销商品及广告商品

*必须清楚标示,并且容易找到。

*展示位置会直接影响该商品业绩。

*明显易见及美化的展示。

*利用此类商品带动店内采购动线。

*依其商品类别陈列。

6、滞销商品

*依其商品类别陈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