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养生型美容院引领未来美容潮流

2009.09.2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快乐”、“长寿”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在这种形式下,健康养生美容项目应运而生,并开始在国际范围内成为一种趋势。养生型美容院也即将领导美容市场。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快乐”、“长寿”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人们生活在紧张充满压力的环境下,养生休闲顺其自然地成为人们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最佳方式。据调查显示,我国大城市居民,尤其是“都市白领”,超过半数处在亚健康状态,而且人数还在呈上升趋势。在这种形式下,健康养生美容项目应运而生,并开始在国际范围内成为一种趋势。养生型美容院也即将领导美容市场。

养生型美容院的主要特点就是把“亚健康”项目与专业美容相结合。为谋求出路,美容院必须向集美体、养生、美容等为一体的方向发展。针对亚健康人群的养生型项目成了美容院的新亮点。首先在消费心理上,消费者到美容院进行消费,更多的是一种消遣,除了要有相应的美容效果外,还要满足他们心理层面的要求,比如减压、舒缓疲劳等;其次,在竞争力上,专业的养生类项目,大大提高了美容院的竞争力。将来能生存下来的美容院必然要加入养生元素,单纯的做美容这一模式将不断进行蜕变。美容和养生是分不开的,以往的传统美容都停留在表面,但其实任何美容问题都是由体内不适引起的。中国的专业美容将迎来一个新的业态。

美容院要抓住顾客的心理才能满足她们不同的需求,才能留住顾客,才能自由地驰骋于美容行业。所以,美容院要跟随顾客的消费需求做相应的项目才是上上策。生理美容养生是时下精英女性最热爱的美容项目之一,如瑜伽养生、SPA、芳香疗法、排毒养生、卵巢保养等是受欢迎的项目。现在健康养生市场随着能量房、汗蒸房等新兴项目的加入,变得更加活跃,更受美容业人士的关注,也大受美容消费者的欢迎。

健康养生永远是人们不变的话题,永远是人们最关注的事情,所以,养生型美容院必将领导美容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