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一个优秀店长的角色定位

2009.12.0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经营者角色

店长代表公司、老板,代表员工,代表品牌,是一店之主,是灵魂人物。

2、执行者角色

对公司的政策,经营标准,管理规范,经营目标和任务的切实执行。

3、激励者角色

要善于激发下属的工作热情和潜能,搞好工作气氛,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的积极作用。

4、协调者角色

所谓协调就是要将一切相关的资源透过沟通和有效的方法引导到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点。

内部协调:与上级与下级的沟通

外部协调:与顾客的销售沟通,售后服务,投诉处理等。

5、指挥者角色

店长是“卖场”和“后场”营运的总指挥,安排好各部门、班次人员工作,执行计划,实现销售目标。

6、培训者角色

员工业务水平高低,关系到门店经营的好坏。因此,店长肩负着培训下属的重任。店长就是一名培训师。

7、控制者角色

店长对门店的营运要素和流程要担起控制的责任。例如,人员、商品、现金、信息、促销等。

8、分析者角色

要善于收集门店营运管理的相关信息进行分析,并向公司汇报以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