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店长推荐最牛的美容院百变促销法

2011.08.04 出处:中华加盟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竞争激烈,众多企业倒闭的一片哀歌之中,美容院的火爆风潮却是愈刮愈烈,那2011年美容院又有怎样的促销法呢?下面美容院店长推荐最牛的百变促销法,供大家参考。

在竞争激烈,众多企业倒闭的一片哀歌之中,美容院的火爆风潮却是愈刮愈烈,那2011年美容院又有怎样的促销法呢?下面美容院店长推荐最牛的百变促销法,供大家参考。

1.广告出击

这是美容院促销活动中受到普遍重视和广泛应用的一种方式。它可以用任何形式进行发布:杂志、报刊、电视、广播、海报、灯箱牌等等。针对目标顾客群体的生活习惯、工作、爱好,选择适当的方式传递信息。其中传单广告能直接有力地把诉求传递给消费者,且花费不算太大,发放灵活,针对性强,即时效果佳,是最贴近目标顾客的媒介,所以被化妆品商家或美容院经营者高频率使用。

2.店面广告

有调查显示,顾客受到化妆品店或美容院店面宣传气氛感染而进入其内的机率为40%,所以配合促销的目标,利用店(院)内外装饰如海报、POP、旗子、影灯、气球、花束等等一系列引人注意的东西,来为自己的促销活动造势,效果是很显着的。

3.特价销售

又称商品特卖。是指特定时间内,将特定的化妆品或美容服务以特别优惠的价格向消费者出售。这种销售方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被经常采用。特价销售可以凝聚人气,可用于推广新产品、清出存货、打击竞争对手、挽回市场份额。

操作上应特别注意:特价产品或服务的选取要能配合好化妆品商家或美容院经营者的目标,价格确定和特价产品种类、数量都要事前考虑周到。比如价格:优惠太大经营者无利,幅度太小又不能吸引顾客,一般应以 25%左右为宜。

特价销售不仅可以吸引消费者光临某一特定化妆品店或美容院,还可协调刺激消费者对店(院)内其他化妆(美容)品的购买欲望,能有效提升营业额,是促销手段中的利器。

4.火力集中方案

选择出合适的商品??热点产品、有特殊卖点的产品或高毛利的产品等等,总之,是化妆品商家或美容院经营者最想卖出的产品或服务。用火力集中的方法,以特别醒目的位置,配合优惠、促销、POP,以提高销售速度,可有效吸引消费者对强化的产品或服务格外注意,使潜在消费者变成现实消费者,并立即促成其购买行为。而且,艺术性的特别陈列还可以美化店堂、招揽顾客,达到扩大销售的目的。

5.竞赛与抽奖

适合大型的化妆品零售店或有规模的美容院连销店。小店(院)也可以在品牌厂商支持下进行。竞赛与抽奖是利用人的好胜、竞争、侥幸、追求刺激等心理,通过举办竞赛、抽奖等富有趣味和游戏色彩的促销活动,以激发消费者的参与兴趣来推动销售。

6.累积消费奖励

以一定量的消费金额为准。在顾客每次购买时开出收款凭据,以顾客在特定化妆品店或美容院内的消费积累达到不同的金额给予相应的奖励。这是一种效果很好且无任何副作用的促销方式。此方法还可培养出忠实的消费群体,是化妆品商家或美容院经营者非常有利的选择。但是作为奖励的奖品或服务必须慎重选择那些有吸引力、让顾客有良好认同感的产品或服务。

7.免费样品赠送

产品本身是最好的推销员。使用起来感觉良好的产品,顾客自然会爱不释手。当新产品或新品牌引入时,顾客接受起来会有许多顾虑。针对预期顾客分发化妆品(美容品)试用装,从而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8.优惠券

一种小面值的有价证券,作用在于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动人的诱因,以吸引他们到特定店(院)的消费。这是一种运用非常广泛,颇具群众基础的有效促销工具,它可通过邮寄或附于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