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店长应有的十一项能力

2011.12.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春梅

美容院店长在美容院当中做为整个店面最重要的职位之一,那么对美容店长的能力有哪些要求呢?以下共结了做为美容店长需要具备的十一项能力。

1、指导的能力

优秀的美容店长应该把指导能力作为自己的综合能力加以运用,指导能力是指能扭转陈旧观念,协助和促进店员并使其发挥最大的才能,共同营造出一个舒适的氛围从而使美容院的营业额得以提高。

2、教育的能力

教育能力是指美容店长有一定的教育教学本领,能发现员工的不足,通过教学活动的方式、方法和效率帮助员工提高能力和素质。

3、数据计算能力

数据统计分析,指运用统计资料和统计分析方法,美容院的命脉来源于一切的数据,美容院店长应掌握、学会、分析报表、数据,从而知道自己店面成绩的好坏。

4、目标达成能力

目标达成都能力指为达成目标,而须拥有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以及掌握员工的能力。

5、良好的判断力

美容店长在面对问题有正确的判断,并能迅速解决的技巧与能力。

6、专业知识的能力

美容店长对于你所卖护肤美容产品的了解和营业服务时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

7、美容院的经营能力

指美容院经营所必备的管理技能。

8、管理人员和时间的能力

美容店长对人员的安排管理、时间安排的能力。

9、改善服务品质的能力

指让服务更加合理化,让顾客有亲切感,方便感,信任感和舒适感。

10、自我训练的能力

要跟上时代提升自己,和公司一起快乐成长

11、诚实和忠诚

坦诚交流与组长,改变其看法,也坦诚自己的一些想法。尝试着融入到小组当中去,完成任务是需要团队的配合,因为个人职场关系而离开,会导致整个任务的失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