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店长怎样让美容院别具一格?

2012.03.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开家自己的美容院”是许多美容师的创业梦想,在这个市场经济高度发达的时代,人们有了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但是仅有梦想是不够的,做任何事必须做好充分的事前准备。

“开家自己的美容院”是许多美容师的创业梦想,在这个市场经济高度发达的时代,人们有了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但是仅有梦想是不够的,做任何事必须做好充分的事前准备。

一、美容院日常管理制度

1、定期培训制度;

2、化妆品与仪器设备使用制度;

3、定期开会制度;

4、岗位责任制度;

二、美容院的经营管理

美容院的经营管理各家有各家的管理方法和自己的所定的制度但总的原则是:

1、要有定编定岗定制度:不管美容院多大都需要制定员工编制和员工岗位责任制以及各种规章制度(如服务记录制度、收款制度、产品销售提成制度等);

2、经营的几条原则:一美容院要有人情与产品销售理念原则;二要让员工树立客户永远是上帝的原则;三是要有小美容厅大作为的原则;

3、基本的经营三要素:成本、销售、利润

(1)成本:包括美容院经营费用、美容用品成本、员工工资、其它额外开支等,其中经营费用包括固定开支(房租、贷款、员工工资、保险费、仪器折旧费等)与非固定开支(包括水、电、煤气费、税金、其它额外开支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