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黄金剩斗士 先给自己充充电

2013.06.19 出处:西美博客 作者:西美 责任编辑:昕辰

2013年,你想与剩女的头衔说BYEBYE吗?丘比特会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给你温柔一箭吗?这份美容院剩女必备手册将助你快速结束单身,开始两个人的浪漫旅程。

美容院多剩女固然与职业和工作环境有关系,但是,绝不可总拿职业和工作环境说事。在记者采访中,美容师婚姻幸福者不在少数,而且有的女孩子还是众多男人眼中的那枝美丽的玫瑰。这话说得好,婚恋就像打仗,没有条件创造条件都要上;婚恋又像是在营销自己,重塑自己,才能快速把自己嫁出去。

2013年,你想与剩女的头衔说BYEBYE吗?丘比特会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给你温柔一箭吗?这份美容师剩女必备手册将助你快速结束单身,开始两个人的浪漫旅程。

1、摆正心态,欲速不达

调查发现,有些美容师剩女年纪稍大,便天天坐立不安,工作不安心,上班时间也在琢磨怎么把自己嫁出来。满脸愁容的结果是皮肤暗沉,突发痘痘,而且整个人没有神采,降低了出嫁指数,得不偿失。其实,婚姻大事不要过于担心,首先要摆正心态,相信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暗又一村。惊喜往往在你最失意的时候出现!

2、提升知识层面,散发自身魅力

美容师学历偏低,素质欠佳,这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你仅有美貌,欠缺内涵,爱情来了,也很难长久。不如,抓紧一切空余时间,提升知识层面,散发自身魅力。如果你对学知识实在困难,也不要紧,参加化妆班、烹饪班、插花班、绘画班、茶艺班等跟师学习,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让你与未来的他更有沟通的基础,岂不美哉!

3、充电礼仪,学会打扮

学会了更多的技艺,并不代表你可以举止优雅,会扮美自己。这时,买些礼仪的书,让自己点点滴滴地浸润在书香中;买些穿着打扮的书,定位自己的发型、服饰和化妆,都可以让你与你未来的他靠近。这时,你只要等待时机。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