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店长必须知道的四大责任

2014.10.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作为一家美容院的店长,大到经营方向,管理细节,无不体现店长的重要性。美容院店长不仅是执行者,也是决策人。下面带给大家的是美容院店长的四大责任。

美容院店长必须知道的四大责任

作为一家美容院的店长,大到经营方向,管理细节,无不体现店长的重要性。美容院店长不仅是执行者,也是决策人。下面带给大家的是美容院店长的四大责任。

一、对美容院老板的责任

店长对于传达美容院的理念,执行美容院标准,宣传美容院形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努力带领员工为业绩为利润冲锋陷阵的同时,店长还要充分结合总部的统一规划,统一培训和要求,,对于门店不能解决的事项不能处理的工作,还要根据公司统一流程上报美容院老板。一个优秀的店长能给公司提高30%以上的业绩,优秀店长也不是一步炼就,是经过美容院长期培养,考核与现场实践磨合与提升。

二、对员工们的责任

店长作为成功的经理人,对于员工们要有良好的团队凝聚力,才能保证整个团队的战斗力与职业素养,保证员工们符合美容院的用人标准和服务理念,这对于如何提高员工的积极性,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店长必须承担起家长的角色。店长作为长征路上的总指挥,重在过程的把握,又要结果的辉煌,不管是季度,月度,年中(年终)店长的监督,跟踪,指导是不可大意的,更主要的是在过程中提升团队或员工是店长的责任之一 。

三、对顾客的责任

如何留住忠诚顾客,如何提高顾客的满意度是美容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作为一店之长,在美容院对客服务政策下,店长要把对顾客的满意服务及措施,利用美容院的资源,努力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店长的责任重大。我们经常看到媒体上报道的一些负面消息,某些美容院侵犯顾客的合法权益的事件数不胜数,店长这时往往被推到风尖浪口,严重损坏了美容院的形象,其店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于店长如何督促属下去管理好顾客,避免突发事件,危机事件的最小化是一门学问,也是店长的责任之一。

四、对社会的责任

作为一家美容院,要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店长不仅仅要和政府部门,工商阶,学术阶,同行等打好社交关系,为美容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才能维持美容院的良性运转,这不仅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责任。针对社区的公益事业或慈善事业,店长应该是一个形象大使,一年一度的敬老活动,慰问之旅,发动员工助残,爱心捐款活动是店长持有美容院资源,在公司的原则下,回馈社会,奉献民生的真实体现,做社会的好公民,百姓的好伙伴是每个店长和所有零售人都要去思考的问题,也是店长真正的价值取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