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店长必知的6条管理之道

2014.12.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要想做一名成功的美容院店长,就需要店长对美容院进行有效的管理,以提升美容院的业绩,那么在实际的工作中,美容院店长要如何做好管理?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美容院店长必知的6条管理之道。

美容院店长必知的6条管理之道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院店长并不容易,不仅要管理好美容院的大小事务,还要管理好美容院的销售与运作,更要得到员工们的认同,所以说店长这个职位是任重道远的,想要做好一名美容颜店长,就需要知道以下6条管理之道。

1、美容院店长要按照美容院的的经营方针或者老板的指定目标,对美容院运营的日常数据和市场动态进行科学分析,采取巧妙的策略开展商品营销活动,力争在满足顾客需要的前提下,创造最大的利润。

2、美容院店长必须多了解美容行业的发展状况,随时了解新的信息和变动,最好能够掌握专业的技能技巧,美容院的管理流程,了解顾客档案,处理好美容院的异议,以便在员工面前更具有说服力,更能从容面对美容院的任何变动。

3、美容院店长要善于利用自己的职权,控制和利用包括人员、货品、设施、财物在内的门店的一切资源,采取一定的方式力争达到经营目标。在这些资源出现问题时,要能够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妥善处理。

4、美容院店长要经常负责对美容院的员工定期进行培训,教授员工各种专业技能和销售技巧,督促员工不断学习,以提高工作质量,从而保持团队的整体素质不降低。

5、美容院店长要将美容院的目标、方针、计划正确地传达给员工,同时要时常关注员工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也负有维护美容院安全与秩序的责任,并将在自己职权范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反映给老板,做到有效地上传下达。另外,在日常工作中还要经常适时利用宣传手段激励鼓舞员工的士气和工作热情,以促进美容院的和谐融洽。

6、美容院店长须制定合理的会员管理制度,并且不要轻易破坏它。基本每个美容院都有自己的会员管理制度,但是很多都是形同虚设,产品的折扣回馈都应该按照会员管理制度上的实行,不然也会使得顾客心理不平衡,而且在非活动期间扰乱了产品的市场价格。最终对美容院不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