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如何做一个会赚钱的美容院老板?

2015.01.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对于美容院的老板来说,只有赚到钱才是实在,但是现实中很多老板用心的经营着美容院,却没有赚到钱,也不懂得如何去赚钱,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如何做一个会赚钱的美容院老板?

如何做一个会赚钱的美容院老板?

每一个美容院的经营者都会想赚钱,那么要如何做一个会赚钱的美容院老板?下面,小编就此问题整理了一些方法,以供美容院老板们参考。

1、善用和顾客谈话的机会

有时我们经过一家商店,逛了一圈到我们离开,都没见人来招呼,以后我们可能就再也不会走进那家店,顾客喜欢有互动的感觉,有人和她们说话,尤其是老年人。当美容院老板有机会见到顾客时,确实应好好攀谈一番,可谈谈天气,运动及地方新闻,或是赞美顾客的服装、手提包或眼睛。无论谈论主题如何,重点是能够相互交流。

2、提供一流的服务

若想增加重复销售的机会,唯一之道是提供一流的服务。别忘了,一旦竞争对手的服务比较好,毫无疑问的,顾客马上掉头向别家购买。动脑想想别出心裁的服务,让顾客拥有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服务,是留住她们的一大法门。

3、让美容师和顾客多联系

美容院一般在上午的时候没有顾客,会比较清闲,很多美容师这时候都会聚在一起聊天,这时候付出的工资就是无效的,很多员工也不愿意闲着,关键是如何利用这个时间段?这时候美容院老板可以让美容师和顾客进行联系,建立上午客户来做护理的优惠时段,不会出现美容师工作闲忙不均的情况了。同时也可以在这个时间段来联系手法,用考核的形式来进行,创造学习的分为来增加团队的凝聚力。

4、减少不必要的支出

美容院的每一份钱都要花在有价值的地方,美容院投广告如果是长期的投入多种广告,而只有一种是见效的,那么除了这个有效的广告投入之外,所有的广告投入都可以终止了。找出不该花钱的部分,减少投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