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员工眼中的美容院老板是怎么样的?

2015.03.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院老板,你知道你站(坐)在前面跟员工开会的时候,他们在下面想什么吗?你在评估员工的价值时,他们也在地评论你,私底下,或心里面。员工眼中的美容院老板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老板们可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这样?

美容院老板,你知道你站(坐)在前面跟员工开会的时候,他们在下面想什么吗?你在评估员工的价值时,他们也在地评论你,私底下,或心里面。员工眼中的美容院老板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老板们可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这样?


美容院员工眼中的老板是这样的:

1.优柔寡断。

美容院老板总是不断开会,开会,再开会,而开会的内容总是围绕一个主题,因为总是不断地重新审视、评估、推翻自己的决定。等老板终于做决定的时候,其他美容院已经先开始了。因为老板的优柔寡断,常失去最佳时机。

2.缺乏耐心。

当美容院老板发现员工出错时,总是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当即就会骂人。老板脾气暴躁让员工在战战兢兢之中犯下更多、更糟糕的错误。

3.过于情绪化。

如果家里有事情,或者美容院发展遇到阻碍,美容院老板就像一座随时可能喷发的火山,看这不顺眼,看那碍眼,导致员工总是战战兢兢地工作,担心自己一不小心就成了炮灰。

4.厚此薄彼。

美容院老板会给那些自己喜欢的员工提供各种美差、额外的津贴和晋升,而他没那么喜欢的员工,则是脏活、累活。这种“差别对待”会让那些“不受青睐”的员工心里非常不爽。

5.推卸责任。

美容院老板总是希望新项目可以立即赚满盆,当项目开展不是很胜利,或结果不如预期那般好时,总是把职责推给下面的员工,认为是员工执行不到位导致的。

6.过于理想化

美容院老板在做决定的时候往往不去考虑市场,不考虑顾客,不考虑员工是否能承受,他们总认为自己提出的东西是最好的,最有市场的,但事实证明,不少老板都栽了跟头。

……

上述是员工眼中的一些美容院老板。美容院老板,你真的是这样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