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老板最喜欢什么样的员工?

2015.05.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据说“被老板喜欢的员工日子会比较好过”,因为有升职加薪等“好处”的时候,老板首先想起的通常是自己喜欢的员工,所以,美容院的员工当然希望获得老板的青睐。那美容院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呢?


据说“被老板喜欢的员工日子会比较好过”,因为有升职加薪等“好处”的时候,老板首先想起的通常是自己喜欢的员工,所以,美容院的员工当然希望获得老板的青睐。那美容院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呢?

美容院老板最喜欢的员工应该具有以下特质:

1、工作态度端正。一个人的能力不论大小,只要心态好、有激情、浑身充满正能量就能感染身边的人,一个拥有正能量的团队是能够战胜任何困难,创造任何奇迹的。

2、谦虚有礼。谦虚有礼是员工个人素质和修养的体现,在职场上、在生活中我们都喜欢跟有修养的人打交道,待人彬彬有礼,接物稳重踏实,和谐的语言,谦卑的行为本身就能带给别人身心愉悦的感受,这样的员工人际关系往往都很好,自然也会受到美容院老板的喜欢。

3、言行一致。当今美容生意场上充满欺诈和陷阱,人与人缺少信任,在美容院里老板最渴望找到可靠的人成为自己的心腹。言行一致,不计较个人得失的人,就更容易赢得美容院老板的信任,机会就会比别人多,吃亏是福,这话是真理!

4、“物超所值”。在美容院里,员工的工资就是老板的消费,老板作为消费者,会有“物超所值”的期望,今天付给你的工资值不值,每个老板都是“经济学家”,他们心中自有杆秤,自有掂量。

5、守时的人。员工是老板花钱请的,老板珍惜他雇佣你的每分钟。

6、积极的人,就像我们买菜,同样的菜,你肯定会选好的。同样级别的人,你比别人更积极,老板一定会重视你。

7、听话。美容院老板通常希望自己的员工能够跟着自己的方向走,如果老板要员工往东,他却偏要往西,谁还想用呢?

8、主动。老板要看顾的东西太多,就会忽略一些小问题小细节,如果每个员工事事都要问他,或者等他做指示,那老板雇佣你干什么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