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这些员工才值得美容院店长挽留!

2015.05.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院店长很头痛:美容院员工离职率高,而且又不好招人。所以,只要有员工要辞职,店长都会先跟员工谈一谈,尝试留住员工。但不是什么员工都值得挽留的!那什么样的员工要留住呢?

这些员工才值得美容院店长挽留!

这些员工才值得美容院店长挽留!

美容院店长很头痛:美容院员工离职率高,而且又不好招人。所以,只要有员工要辞职,店长都会先跟员工谈一谈,尝试留住员工。但不是什么员工都值得挽留的!那什么样的员工要留住呢?

1、头脑灵活的员工

美容院的运营不是单靠店长就行的,需要整个美容院的人员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所以美容院店长需要“好帮手”。头脑灵活的员工可以帮助店长,因为他们会发现一些容易忽略的问题,想到一些不易想起的方法。

2、效率高的员工

美容院聘用员工就是为了创造价值,而且不少美容院老板都希望美容院的每个项目都可以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这就需要办事能力和办事效率很强的人,付诸于行动,敢做、敢干,只有这样才能抓住机会。

3、真正受过穷的员工

许多美容行业的从业者,尤其是那些取得了一定成绩的“老人”几乎都吃过苦,受过穷。受穷的人因为感受到了贫穷的切肤之痛,就会有改变现状的强烈欲望,也愈有赚钱的欲望和精神。

4、有发展目标的员工

简单来说就是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的员工,有清晰的发展目标的员工也会比较努力,而且在美容行业,没有目标的人容易“迷失”。

5、能吃苦耐劳的员工

美容院的工作本来又苦又累的,如果不能吃苦,很难坚持下去,如果能吃苦耐劳,就算“天分”差一点,也可以弥补了。

6、珍惜时间的员工

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财富。对于HR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一点都有没错。天天早睡晚起做懒汉是不会有前途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特别是在年轻力壮,思维敏捷的年龄阶段,多创造财富,老来才能享用。

7、懂得感恩的人

有这点品质的人很重要。现在不少人总是学到东西后会另攀高枝,甚至会宣扬这是他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从来不会想给予他工作机会、学习成长平台的美容院。

如果美容院店长遇到这样的员工,那就珍惜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