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金牌店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

2015.07.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每一个有梦想的美容院店长都渴望成为金牌店长,金牌店长意味着管理、绩效都相当优异,如何成为金牌店长呢?金牌店长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呢?

金牌店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

金牌店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

每一个有梦想的美容院店长都渴望成为金牌店长,金牌店长意味着管理、绩效都相当优异,如何成为金牌店长呢?金牌店长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呢?

1、有良好的工作习惯

金牌店长每天都会思考:上班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如何把自己的一天做一个简单的计划及分类,哪些是重要的,哪些是次要的,哪些工作没有完成需要跟踪,哪些事务需要进一步处理……

2、以身作则

店长不是只会发号施令,而是真正投入到工作中,而且要想员工更优秀,店长就得以身作则,如果自己都做不好,很难让员工信服,所以这是金牌店长必备的品质之一。

3、有强大的个人魅力

金牌店长能够以个人魅力征服员工,还能够吸引优秀的人才,也能以自身影响力激发员工的热情和潜能,能够带动员工素质的整体提高。

4、有一技之长

店长自己没有一技之长是很难服众的。每一位管理人员更要不断提升我们个人的综合能力,在店面有困难的时候能出面解决,员工搞不定的事务你能搞定,员工无法解决的问题店长能解决。

5、会做计划,并跟踪检查

对店面的工作要有一个清楚的计划,哪些需要重点跟踪,哪些可以授权他人,哪些需要检查指导,这些工作在管理人员心中都要有一个清晰的概念。店长每天向上级领导汇报工作,都是在充分运用这个原理,把自己的工作科学规划,有效跟踪,对结果进行及时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帮助。

美容院店长的工作不仅关系个人的发展,也影响着美容院的经营。所以,店长们更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朝着金牌店长的目标奋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