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老板怎么逛美博会的收获最大?

2015.08.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第43届广州美博会就要拉开序幕了,美容院老板做好逛美博会的攻略了吗?等一下!美容院跟美博会有什么关系?美容院老板去美博会干什么?去美博会要做的事情可不少!那美容院老板怎么逛美博会才能有满满收获呢?


第43届广州美博会就要拉开序幕了,美容院老板做好逛美博会的攻略了吗?等一下!美容院跟美博会有什么关系?美容院老板去美博会干什么?去美博会要做的事情可不少!那美容院老板怎么逛美博会才能有满满收获呢?

一看室内装修、产品陈列和传单设计

每届美博会的参展商在展馆的设计、产品陈列、传单设计等方面可谓呕心沥血,力求突破,希望能够吸引参观者的眼球。展馆是如何设计的?厂商的产品是怎么陈列的?传单是怎么设计的?美容院老板可以多多注意这些方面,收集一些设计技巧,再应用到美容院日常经营中去,也是一种创新了。

二观察顾客接待技巧

美博会上总能看到来来往往的客户,也能看到销售人员“拉客”,美容院老板可以假装寻找项目的客户,近距离感受这些销售人员是怎么“接客”的,尤其是那些大型企业、知名厂商的销售人员,看看他们的顾客接待技巧有什么可取之处,回到美容院后可以给顾问、美容师们做培训,大家一起顾客接待技巧。

三学新的营销方式和促销手段

历届美博会参展商的营销方式和促销手段推陈出新,美容院老板可以借此机会多提一些相关问题,跟参展商学习这些营销方式,再应用到美容院营销管理中去,美容院的经营就有了新活力。

四收集新产品、新设备的信息

美博会上有哪些热门项目、推出了哪些新设备,这些都是美容院老板要注意的。跟厂家了解新项目、新产品、新设备的信息,再亲身体验,既可以及时掌握美容行业的发展新动态,又能丰富自己的美容专业知识,还可以看看有没有适合美容院引进的项目、设备。

五交新朋友,扩大朋友圈

跟那些参展商、客户、美容院经营者互换名片,如果遇到本地的同行,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再找合适的机会一起讨论美容院经营管理的观点,以及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六领取体验装以及小礼品

美博会最不缺的就是各种体验装和小礼品,如香包、面膜、饰品等,美容院老板可以多领取一些,一是可以送给美容院员工,二是可以作为美容院赠送顾客小礼品的参考。

美容院老板怎么逛美博会?得在开始之前明确自己逛美博会的主要目的,并规划分配好参观时间,避免做无用功,既费时又费力,还没有收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