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金牌店长拥有的15种优秀习惯!

2015.09.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为什么他是金牌店长,你是普通店长?为什么他能从普通店长成长为金牌店长?因为金牌店长的优秀习惯让他们更出色!看看金牌店长的优秀习惯都有哪些,再看看自己跟金牌店长之间的差距!


为什么他是金牌店长,你是普通店长?为什么他能从普通店长成长为金牌店长?因为金牌店长的优秀习惯让他们更出色!看看金牌店长的优秀习惯都有哪些,再看看自己跟金牌店长之间的差距!

店长的优秀习惯1、用数据说话

新产品日销售量多少,周销售量多少,月销售多少……购买人群分布图怎么样?这些你都心中有数吗?金牌店长一定清楚,这些数据不仅信手拈来让美容院老板知道美容院运营的真实状况,还能用数据事实作为论据和决策参考依据,做事有理有据。

店长的优秀习惯2、善于管理时间

到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金牌店长安排得井井有条,更不会忙中出错。会在同一个时间里只做一件事,如果临时有事情出现,先记下来,除非这件事重要又紧急。而且,做任何事都提前完成的习惯,拖延症是不可能出现在金牌店长身上的。

店长的优秀习惯3、体验他人项目

别人家的项目如何,自家项目如何?别人家的服务怎么样,自家服务怎么样?这些都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也能以用户的角度去看自己项目、产品、服务的不足之处,才能体悟到别人的精髓。

店长的优秀习惯4、坚持不断学习

进步的唯一途径就是不断学习,在职场上也是。学习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对象也很多,金牌店长们总是能抓住一切机会从老板、员工、亲友等周围的人身上学到东西,比如看问题的角度、解决问题的办法、与人交往的技巧等等。

店长的优秀习惯5、深度思考问题

美容院运营出现问题的时候,金牌店长不只看表象,更能思考背后的原因。看到问题的本质,才能从根本上有所改变。

店长的优秀习惯6、坚持记录灵感

好的创意就在灵光一闪中,如果不及时记录下来,想要找就再找不回来了。金牌店长总是随身带纸笔,一旦有好创意,好想法,就会马上记下来。

店长的优秀习惯7、善于总结工作

项目圆满完成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一切是否按照预期走?这些都需要店长去总结,去记录。金牌店长会在每天、每周、每月都会专门空出一段时间,总结目标事项完成的情况,哪些完成了哪些未完成,完成的事情。

养成优秀的工作习惯不但能让店长轻松管理美容院,还能在潜移默化中午影响员工也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