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一个好店长应该是什么样的?

2015.10.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一个好店长是什么样的?店长自己知道吗?千百个美容院员工心中有千百种好店长,但这些好店长都有些共同点,比如店长是不是足够厉害。一个好店长应该是这样的:


一个好店长是什么样的?店长自己知道吗?千百个美容院员工心中有千百种好店长,但这些好店长都有些共同点,比如店长是不是足够厉害。一个好店长应该是这样的:

1、目标是培养比自己厉害的人

店长一定是店里手法最强好的、销售最强的人吗?不一定,但一定是那个不介意有人比自己在某些方面更厉害的人,他的目标是提高整个团队的平均水平,让团队能力结构均衡。当然,如果与此同时自己可以变得更强、更厉害,那就更好了。

2、指导美容院的工作,但不必事必躬亲

好店长可以只掌握美容院的大方向,知道各项工作的运作,是项目的质量把关人,但不是每个项目的策划人,更不是执行人。每个员工有自己的工作和目标,店长不必安排每个员工的工作,因为还有其他主管,员工对工作也应该有自主性。

3、为员工成长创造机会和条件

对于美容院员工来说,理想的工作应该有个人成长的机会,因此店长的职责之一就是为员工创造成长的机会和条件。如果员工在成长过程中遇到障碍,店长也会伸出援手。

4、能够允许员工的工作出现失误

人无完人,每个人在工作中多少都会犯点错,犯错也是成长的代价,因此,店长应该允许自己的员工偶尔犯点错,不必对每个人的每个错误都上纲上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