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四种最令人抓狂的美容院老板

2016.0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对于在美容院上班的员工来说,什么才是最糟糕的事情?是总是没完没了的活动,挑剔苛刻的顾客,还是无休止的工作时间?在一个令人抓狂的老板面前,这些都不是事儿!下面,一起来看看四种最令人抓狂的美容院老板。


对于在美容院上班的员工来说,什么才是最糟糕的事情?是总是没完没了的活动,挑剔苛刻的顾客,还是无休止的工作时间?在一个令人抓狂的老板面前,这些都不是事儿!下面,一起来看看四种最令人抓狂的美容院老板。

1、不近人情

员工家里有急事,需要请假回去,老板轻飘飘地说:你这个月的业绩还差一半,你确定你回来后能完成吗?对于这种老板,大多数员工会直接说,我没打算回这里上班……

不可能有这么不近人情的老板?那是因为你幸运,没有遇到过,林子大了真的什么鸟都有,美容院多了什么老板都有!

2、挑剔苛刻

无论是员工完成一个大单,还是拿下大顾客,老板总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更不要期冀听到他的赞美。员工做得再好,也能从中挑出许多毛病,因为他不想让员工以此要求加薪。

这种老板就像吸血的蝙蝠,不仅吸血,还面目可怖,总是不停压榨员工,总希望以最低廉的报酬获得最高的效益。

3、傲慢无礼

有些老板除了赚钱外,就是以折腾员工获取乐趣,经常无中生有地找出各种理由来辱骂员工,并以此彰显自己的权威。

在这类老板眼里,员工都是他花钱买来的,有义务承受他给予的一切,满足他的需求。面对这样的老板,员工唯一能做的就是再也不见。

4、脾气暴躁

有一种老板,说好听一些是性格耿直,说直白一点就是一点就着的火爆龙,一点小事就能让他怒发冲冠,甚至还会动手。

就算他最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跟员工道歉,造成的心理伤害也难以愈合,而且总是这样反反复复,老板不累,员工都会累觉不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