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店长每日基础工作时间表!

2016.06.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此文是美容院店长一天的基础工作流程时间表,实际上,美容院店长的工作远远不止这些,闭店之后,往往最后一个离开门店的还是店长。


此文是美容院店长一天的基础工作流程时间表,实际上,美容院店长的工作远远不止这些,闭店之后,往往最后一个离开门店的还是店长。

一、每日早8:30分到岗,(应提前换好工装签到)检查各项工作:不合格者应作出相应处罚

(1) 备品

(2) 安检

(3) 房内环境

(4) 设备

(5) 音乐、灯光

(6) 美容师的考勤监督 、 员工仪表、着装

二、早8:45召开全体早班员工的例会,例会时间大约为15分钟,要求早班全体员工都应参加,无特殊情况下要求9:00分以后再约客人,包括:

(1)依照每日预约表分析今日业业绩的产生及各项配合工作的落实,(配合工作日记)安排好今日到店顾客的服务及业绩达成的各项准备工作。

(2) 根据美容师每月计划行动表和顾问的管理大表给应来店的客人及时打追踪和邀约电话。

(3) 日常管理工作的检查,美容师是否填写工作日记的检查结果及分享。

(4) 对日常劳动纪律或行为规范管理工作的总结和改进工作的宣导。

(5) 店内下达的各项指令的宣导。

(6) 店内促销活动的公布和讲解,并检查大家对促销活动的认知程度,要求大家话述统一合理以达到促销活动的成功。

三、9:00分以后,开始正常顾客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⑴老客人:根据顾客档案,预约表和今日咨询接待结果填写美容工作单,监督美容师依工作单认真作好各项护理配合好业绩的跟进工作,为顾客服务结束后进行再次咨询和跟踪服务并消费记录表上签字。顾客离开后认真核实工作单上各项业绩的产生及分配是否合理,以客户管理办法为依据公平合理的分配业绩的产生并在工作单上签字确认。

⑵新客人:接待新客人首先填写新客人接待记录表,咨询成功后建立顾客档案,如当日护理,工作程序同老客人,如改日护理,要在顾客离店前为其预约好下次护理时间,并和顾客再次确认保证客人的到店时间。

日常咨询电话的接听:接听后要填写新客人接待记录表,保证每一位新客人的都不会遗漏并依照此记录进行跟踪和后期进店顺利成为本店客户。

四、9:00分以后每2个小时应有一名顾问对全楼服务区整体检查和跟踪服务一次,随时监督服务工作的正常进行,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五、早班顾问下班前收集早班美容师的工作日记,批阅后在次日例会时返还美容师。下班后,6:30-8:30的服务区检查由晚班顾问负责,并将在6:30以后发生的事认真填写在交接记录本上,备明日早班顾问使用。

六、晚班顾问在下班前将所有晚班美容师的工作日记收集好并在次日例会前批阅完毕。

七、营业结束后,在全体员工离开后,顾问应和值守人员对全店的水电设备卫生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和安全隐患后方可离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