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店长,你靠什么在门店立足?

2017.03.2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店长之所以是店长,有其原因,如积极、负责、敬业等,如何变得优秀?如何做得更好?这是美容院店长们要思考的问题,那又如何立足于门店呢?

16284426562550123.jpg

店长之所以是店长,有其原因,如积极、负责、敬业等,如何变得优秀?如何做得更好?这是美容院店长们要思考的问题,那又如何立足于门店呢?

负责

勇于承担责任的人,对美容院有着重要的意义,一个人工作能力可以比别人差,但是一定不能缺乏责任感,凡事推三阻四、找客观原因,而不反思自己,一定会失去上级的信任。

1、 责任的核心在于责任心;

2、 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

3、 言必信,行必果;

4、 错就是错,绝对不要找借口;

5、 让问题的皮球至于你;

6、 不因一点疏忽而铸成大错。

效率

高效的工作习惯是每个可望成功的人所必备的,也是每个美容院都非常看重的。

1、 跟穷忙瞎忙说“再见”;

2、 心无旁骛,专心致志;

3、 量化、细化每天的工作;

4、 拖延是最狠毒的职业杀手;

5、 牢记优先,要事第一;

6、 防止完美主义成为效率的大敌。

结果

“无论黑猫、白猫,抓得到老鼠就是好猫!”,无论苦干、巧干,出成绩的店长才会受到众人的肯定。企业重视的是你有多少“功”,而不是有多少“苦”。

1、 一开始就要想怎样把事情做成;

2、 办法永远要比问题多;

3、 聪明地工作而不仅仅是努力工作;

4、 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

5、 把任务完成得超出预期。

沟通

不好沟通者,即便自己再有才,也只是一个人的才干,既不能传承,又无法进步;好沟通者,哪怕很平庸,也可以边干边学,最终实现自己的价值。

1、 沟通和八卦是两回事;

2、 不说和说得过多都是一种错;

3、 带着方案去提问题,当面沟通,当场解决;

4、 培养接受批评的情商;

5、 胸怀大局,既报喜也报忧;

6、 内部可以有矛盾,对外一定要一致。

团队

团队提前,自我退后。不管个人能力多强,只要伤害到团队,公司决不会让你久留——不要认为缺了你一个,团队就无法运转!

1、 滴水融入大海,个人融入团队;

2、 服从总体安排;

3、 遵守纪律才能保证战斗力;

4、 不做团队的“短板”,如果现在是,就要给自己“增高”;

5、 多为别人、为团队考虑。

敬业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的知识背景越来越趋同。学历、文凭已不再是公司挑选员工的首要条件。很多企业考察员工的第一条件就是敬业,其次才是专业水平。

1、 工作的目的不仅仅在于报酬;

2、 提供超出报酬的服务与努力;

3、 乐意为工作作出个人牺牲;

4、 模糊上下班概念,完成工作再谈休息;

5、 重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