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优秀的美容院店长是这样带团队的!

2017.07.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店长是一家美容院的灵魂,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不懂带团队的美容院店长,不会成为一个好老板的,所以,作为店长如何带团队呢?

14120051562516478.jpg

店长是一家美容院的灵魂,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不懂带团队的美容院店长,不会成为一个好老板的,所以,作为店长如何带团队呢?

1、必须提升亲和力,让员工心甘情愿地追随你

美容院店长不能因为自己是管理人员,就对员工摆官架子,店长要把你的才智与谦逊结合起来,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高明多少。

2、必须树立榜样做表率,让员工向自己看齐

律人必先律己,言行一致员工才会信服你,美容院店长要为员工树立高标准的学习榜样。

3、必须要有一双慧眼,要做就做最优秀的伯乐

因小事而知大节,心理素质差的人难成大事,有情有义者可重用,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4、必须营造和谐气氛,架起沟通的桥梁

倾听另一种动听的声音,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员工,平等是沟通的前提条件,不要用电话和网络代替面对面的沟通。

5、必须群策群力,好建议让美容院受益无穷

敞开胸襟,倾听员工的提议,营造民主气氛,让员工敢于说真话,尊重员工意见并及时反馈信息。

6、必须真心体谅员工,赢得人心方能无往而不利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谅员工,感情投资,用真心去换取忠心,用关怀让美容院成为温暖的家,走出关心员工的误区。

7、必须创建高效团队,把员工拧成一股绳

雁行千里靠团队,激发成员的团队精神,帮助员工树立团队意识,打造协作型团队,使1+1大于2,信任是团队合作的开始。

8、必须真诚赞美员工,好员工都是"夸"出来的

要时刻留意员工的成绩,并给予赞美,勿以事小而不赞,失败者更需要表扬)。

9、必须公平公正,不能感情用事

平均不等于平等,绩效评估追求差异化,公平考核,提升员工积极性,考核要实事求是,不能感情用事。

10、客户分天下,服务定天下

客户是用来尊敬和感动的,而不是用来搞定的。客户可以分天下,而服务才能定天下。必须站在客户的立场看问题,把客户的问题当做自己的主题。

11、积极主动,心怀感恩

大脑中不应该有“应该”两个字,而是要怀着无比的感恩,别人不是应该为你做到的,这一切都需要回报。当每一个人都感恩的时候,团队就形成了。

12、想拥有影响力,就要先行动

美容院店长要想拥有影响力,就要先行动。培训使团队的目标达成一致、价值观一致,不经过培训的团队叫团伙,危机产生团队。遇事先沉默两分钟,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沟通的结果永远不要放在情绪上,一定要放在结果上。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