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17年美容院七月促销活动方案

2017.07.1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思思 责任编辑:陈红

对于美容院来说,7月促销除了吸引顾客来美容院,也可以说是顺应顾客需要。美容院在制定七月促销方案时,可以考虑配合一些适合7月推出、针对女性的健康项目。

11160106250032356.jpg

对于美容院来说,七月促销除了吸引顾客来美容院,也可以说是顺应顾客需要。

比如在可消费可不消费的情况下,有些顾客通常会问你有没有做活动,然后根据你的促销活动来消费。促销手段形形色色,但万变不离其宗,都应该遵循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

美容院在制定七月促销方案时,可以考虑配合一些适合七月推出、针对女性的健康项目。

1、疏通经络排毒养生

通经络有排毒养颜的功能。青春痘、色斑,这些都是5月份开始常见的皮肤问题。用化妆品来遮掩不是好办法,只有通过“体内环保”才能带来“颜面”的光洁健康。

此外,通经络有雕塑体型的效果。女人爱美,但7月容易暴露出女人身材的缺陷,如肩背部、腰腹部等赘肉囤积。

经络不通,则内、外、左、右、上、下不通,脂膏堆积、气血瘀阻、津液凝滞,这便是肥胖产生的总的机理。

经络项目通过打通人体的淋巴管、血管、各脏腑的联络管,使人体堆积的痰湿瘀毒、赘肉等代谢废物通过管道排出体外,起到一个很好的体雕效果。

2、中医泡浴项目

冬病夏治:

依据天人相应的原理,夏春万物生长,人体顺自然而阳气立事,同气相求,顺水推舟,用辛温之药调开人体阳气可达到最佳效果,且此时寒邪最弱,趁其虚而攻之最易,同时7月人体皮肤腠理开泄,最有利于药物透皮吸收,因此在三伏天用中药浸泡、洗浴,可调养人体阳气,祛散伏寒,达到以御秋冬寒凉之气、预防冬季发病的目的。

以热除热:

高温季节头部易出汗,热水泡药浴不仅会多出汗,还能使毛细血管扩张,有利于机体排热。夏天该出汗时出汗,这才是符合自然规律和人体节律的方式。

治疗妇科疾病:

7月的高温潮湿气候,细菌滋生的高发季节,女性容易感染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泡浴可以很好的预防及治疗各种类型的妇科疾病问题。

3、三伏灸

三伏灸是在三伏天时进行天灸治病的方法,是中医时间医学、针灸学与中药外治相结合的一种疗法。

早在清朝初期张璐的《张氏医通》中即有夏日“三伏”中,用白芥子涂法防止哮喘复发的记载。三伏灸是我国传统医学中最具特色的伏天保健疗法,与现代预防医学有异曲同工之处。

具体做法是,通过利用全年中阳气最盛的三伏天,根据所要预防的疾病,在对应穴位贴上中药,以达到灸治的效果。

三伏灸的时间有严格规定,即初伏、中伏、末伏。(时间:2017年7月2日—8月21日)

伏前灸:2017年7月02日

初伏灸:2017年7月12日

中伏灸:2017年7月22日

末伏灸:2017年8月11日

伏后灸:2017年8月21日

“三伏”是指三个农历节日,古医书载,伏日必是庚,庚属金,与肺相配,祖国医学认为,寒来暑往,时序变迁,对人体关系至大,《内经》提出,“春夏养阳”可以预防冬天疾病的发生,哮喘、过敏性鼻炎和体质虚弱易感冒者等都属于肺经范围的疾病。

美容院7月促销活动的成功是多方面的,这些方面包括:

1、设立美容师的销售激励制度;

2、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商品;

3、拥有厂家经销商的促销支持;

4、加强店内的陈列,增加客人的消费欲;

5、配合海报和广告的宣传。

在促销执行上,美容院要落实到实处,根据具体的促销信息,分类制成表格,然后由店长去分解这些促销内容并培训;

还要让每个销售人员执行下去,最后美容院再安排人员抽检,不合格的扣分,优秀加分,这是第一步;

执行中,美容院可以将各个促销的类别,也同样制成表格,由店长统计每周每人的促销单品销量,以刺激和促进人员的销量;

每月的促销执行情况,美容院要统一汇总数据,留作员工业绩考核的依据,进行加薪的奖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