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18年美容院母亲节的促销宣传语

2018.05.0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母亲节快到了,美容院的母亲节促销不约而同的打起了亲情牌,于是各式各样的母亲节促销宣传语让我们的周围充斥着别样的温情。

11430330012265605.jpg

母亲节快到了,美容院的母亲节促销不约而同的打起了亲情牌,于是各式各样的母亲节促销宣传语让我们的周围充斥着别样的温情,人们也在不知不觉中接受着温情的暗示,完成着母亲节促销广告语的使命。

那么,作为美容院母亲节促销广告语你准备好了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促销语供大家参考!

 一、露骨的促销宣传语 

(1)趁着母亲节,来(某某美容院),五折优惠,就让你拥有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迷人的笑容,不凡的气质!

(2)母亲节,五折钜惠,给自己一个更年轻的机会。

(3)只要一九九,就能修复美眸娇颜,重拾流金岁月。你还不来?

(4)今天,不一样的折扣,就是为了让你不一样!

(5)就今天,平常不舍得花的美容钱,我们帮你省回来!

 二、温情不露骨的促销宣传语 

(1)献给母亲节的礼物,就是找回漂亮母亲。与母亲一起约会,送给母亲一份漂亮的礼物,陪妈妈一起美下去。

(2)用妈妈的爱和关怀,连结屋檐下的每一颗心,爱自己的家,也爱天空下的每一个家,让妈妈的笑容更加灿烂!(某某)美容提醒您, 真心付出,拒绝皱纹,把笑容留存。

(3)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4)投入一分,美丽十分!母亲节,不要吝啬自己的荷包,而委屈了自己的美丽。

(5)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饰美的主动性。

(6)母亲节,我们只想用最低的价格,回报最伟大的人。

一般,美容院都会选择在母亲节那天给客户送花哦,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适合母亲节的花哦。

康乃馨:伟大、神圣、慈祥的母

康乃馨(白):纯洁的友谊、寄托对已故母亲的哀悼思念之情、伤心

康乃馨(粉):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

康乃馨(红):祝母亲健康长寿、 祝你健康

康乃馨(黄):长久的友谊、对母亲的感激之情、侮蔑

康乃馨(红)):热爱着你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